「えっ!ホンマ!?ビックリ!!TOUR2007」密着ドキュメント写真集


エイト的寫真集終於來了耶


今天下午收到簡訊,整個就蠢蠢欲動


好想馬上飆去拿哦


所以~~~


今天就蹺了二節課去領


真的


超讚的


雖然小貴…


但真的


很值得


整個是厚厚的二本寫真耶


而且是滿滿滿








 


當中還有這個很妙的東西


夾在中間的厚紙板啦


還要特別標注


我看到都快笑翻了







在老闆那的時侯


他就一直跟我說


超精采超讚的


我一看到它的本物


整個就大high啦


真不枉費我蹺了課去領


真的有值得啦


而且看到它


我都把我考2分的打擊拋在腦後了


回家馬上拆開


先預覽了一次


唉唷~~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耶


最近真的不知在愛哭幾點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那種感覺耶


這是エイト的第一本屬於他們自己的con寫真


不曉得耶…我沒辦法形容那種感覺


可是我只能說


我真的覺得好激動


明明是很高興的


但不知道耶,我就是會哭


阿娘喂…扯了一堆,又不知道在講啥


但我真的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真的


如果經濟許可…又對關八有興趣的人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要去買耶


dvd真的很貴


但寫真集有比較便宜一點啦→雖然也小貴


但真的


真的要買


真的真的


這次也狠狠砸下重金


dvd全包了


我只能說


エイト你們真的很讚耶


唉唷…我不會形容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也好感動


我最最最最最喜歡エイト了



喜爺~我真的也要大聲的謝謝你


因為有你…才有今天的關八耶


謝謝你~沒有忘了他們的存在耶



雖然我曾經很討厭你對他們的冷落


但我還是謝謝你


真的!!!


 


関ジャニ∞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