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一口氣看了好多警察片耶


看了「女子刑事2~5」、「SP3」、HERO


都是警察辦案片耶


 


HERO~~~


去看了木村爸的HERO


很驚人哦


一到電影院


就看到大大的看板


超HIGH的耶


而且這時侯


我們還用偷拍的耶


因為上次在拍,工作人員說不可以照


所以我們這次還躲在角落偷拍




後來發現


也有別人在拍


所以~就光明正大的拍了啦


而且我們都拿手機而已


還有人用相機拍咧



HIGH~HIGH~HIGT耶


有滿滿的木村爸



不過不得不講一下


這個修片也修的太OVER了吧



看了HERO呀~~~


說真的呀…


我真的覺得…木村爸,真的有老了耶→別打我耶


我在看的時侯一直在講


呵呵呵~


因為…我完全沒有


ドキドキ的FU耶


完全沒有ドキ到耶


唉唷喂~鱷魚說我是因為心中只被某人佔滿了


不過劇情還是算…精采啦~


而且中間


有很多有笑點的地方


尤其是塔摩利出來的時侯


我們還一直說


MS要開始了


 


只是


最後那個ENDING


我傻眼


太瞎太瞎太瞎了啦


拜託~~~~~


怎麼瞎成這樣


這是「HERO」


HERO沒錯吧


又不是在拍


「吻~歸途的愛之歌」


怎麼這種ENDING啦~~~~


瞎瞎瞎


我們還在討論說


最後那個ENDING


如果放個


「吻~歸途的愛之歌」


一定很搭啦


然後塔摩利還會先出來介紹哦


 


還有…


看電影時


還有一個很嘔心的變態人


整個


非常糟糕


一開始亂坐我們的位子就算


後來還故意一直坐接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