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しぶりだね~


都去完三個月了說…嗯~想到要來把它po一po…


 


第三天的晚上,要入住登別市


這兒最有名的,就是地獄谷温泉


而且這裡呀~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


這兒可是生田斗真的老家哦~


toma是登別出生的哦


 


進入登別的高速公路



下了高速公路,要進入溫泉街


就看到這個大大的オニ


它可是地獄谷的大目標「閻魔大王」



這晚我們要入住的是


第一滝本館


聽說它是歷史很悠久的溫泉飯店


果然整個是超有「古色古香」的fu說




由於它是歷史悠久的飯店


所以房間當然也是走日系タタミ






我們check in時,是放上桌几的


在我們去吃晚餐後回來呀


飯店的人會幫我們舖好背墊了



這天晚上呀~導遊就有預告,有花火秀說


所以到飯店後,離用餐還有時間,導遊是建議大家可以先去泡湯


但是呀~這天來到這個地方


我整個開始high耶


因為…這算是我來北海道三天


算最繁榮的地方了耶→它還有溫泉街可以逛


而且~還看到了…我來北海道三天,第一次看到的7-11耶


所以利用晚餐前的時間,我當然是馬上開殺前往溫泉街啦~


第一個就先看到「閻魔堂」哦


我後來還呀~還忘了,閻魔大王它會有表演哦


結果忘了注意說…所以沒拍到



傍晚的溫泉街


超讚的說~人不多


但也只有這時侯啦


晚上就見識到它的恐怖了


我超喜歡這個街景的耶


雖然它是一條超熱鬧的街


但你看~多乾淨,一點都不髒耶


不虧是日本


這如果在台灣,一定才不是這副樣子呢



在溫泉街也沒能好好的逛


因為覺得才逛幾間店,就到用餐時間囉


又趕回飯店用餐的地點




這天用餐的會場


也是包一間宴會場




在一旁待命的服務阿姨



 


在這麼日式的飯店裡面


當然用的,又是超日式料理啦


又是一連串~超豐富的和風料理



還有菜單耶



食器→超…淺的湯匙啦



這個是梅酒


還不錯~不過跟台灣喝的一樣啦


就那個味道



 


接著是道道


精緻賣相也不賴的和風料理










它大部份的料理呀


都是冷的


就這道,是有加熱的


結果沒想到


還放菇類啦~我就最討厭菇類了說






又是一頓超級豐富的晚餐


不過呀~我這天學乖了


沒像第一天一樣吃到快吐


然後吃不下其他東西


所以我每樣東西都只吃一點點


因為我晚上,還要去吃拉麵呢


所以~我要留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