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すばるさん


最近遇到也喜歡すばる的飯耶


好高興哦


因為…エイト在台灣真的比較「弱勢」


而且說真的…在喜歡エイト的飯中


すばる真的算不多耶…


所以真很高興耶~


 


我想


如果跟我不熟的人


一定不知道


這位先生


才是我的大本命耶



真的感受不出來對不對


這是我「默默支持」他的方式啦


就像他要去泰國デビュー


我雖然嘴上講


還是會去買啦



不過我是比較早喜歡上阿亮說


喜歡上subaru


一開始是因為nino所以看了


「危ない放課後」


結果反而喜歡上演nino弟弟的田中春先生耶



而且還這麼剛好


subaru跟阿亮都是關西Jr→當時啦


再加上金田一阿剛


我還真是注定要迷上關西人的耶


 


我今天才跟小佳聊到


滝沢さんJr時期


関西Jr.時代の渋谷すばる関ジャニ∞)と人気を2分し


「東の滝沢」「西の渋谷」と異名をとっていたこともある。


這句話是我心中永遠的心酸耶


まあ~~~


不過有現在的エイト


真的還是很高興


至少喜爺…沒有忘了他們


 


好久沒見


泰國先生這種帥氣照了耶


超man的→雖然被說是關八正妹?!



這張也很有fu



 


不過呀


我說subaruさん呀


真是…好景不常


馬上又出現這種照片


看マル抱的多輕鬆呀



不過還跟ヤス配對



まあ.....


you happy i happy啦~


 


今後


還是會用我


獨特的方式


繼續大大的応援


雖然我常亂浮気


但subaru先生在我心中


仍是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大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