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不覺


喝了好多咖啡耶


可能是自從公司咖啡機來了後


每天去按它


變成「例行公事」一樣耶


 


不過最近…


真的是


不知道在亂喝啥的


就整個喝好多


一個星期七天


喝超過七杯的咖啡


有聽說


其實喝咖啡應該喝黑咖啡比較好耶


但是我向來都是喝


加了很多糖跟奶精的咖啡


黑咖啡對我來說簡直就是:無理


 


其實說真的


我是那種喝了咖啡


也不會睡不著的人耶


但也不知道為啥耶


精神不好…還是fu來了


就去泡杯來喝


我想應該有「心理作用」吧


就覺得


精神不好…就硬要去泡咖啡來喝


不過


似乎不適合喝太多說


但是


目前好像還挺有fu的


 


 


 


 


在期中考的前夕


好不容易的放假日要來好好唸書


結果…竟然感冒來了


嗯…我只能說


您真屌!!!


真會挑時間


難道是…昨晚在協張橋造了太多口業的報應


 


 


↑↑↑↑↑↑↑↑


 


於是


今天也喝了二杯咖啡


 


不過更想喝


半磅$600的台灣咖啡豆耶


不知這麼貴的味道是…?


機車布我會每天提醒你趕快去買台新的磨豆機的


這樣我下星期


才可以喝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