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エイト還是一樣…很吵


不過有比上次好一點啦


一開始~


還說有57才の小林さん的來信


說上次エイト太吵


真是笑翻我耶


不過整個重點就在…


ヤス告白了耶


笑翻我啦~~~~~~


雖然是被逼的~~~


 


這句話真呷意


そうですよ~~



人家yasu多大方呀~說掀就掀耶


(唉~心酸呀)


yasu雖然小隻


但還是有練耶



yasu的肚臍環


yasu下次要換一個「∞」啦



中居從上次エイト來


就一直懷疑yasu耶


笑翻我…



還硬要yasu回答耶




 


我本來以為yasu會回答亮ちゃん耶


結果…



 


竟然是


すばる先生啦


笑翻我耶~~~~


エイト雙矮→身高差不多矮


感情真好耶



更絕的是


還放愛心咧


笑翻我


而且背景音樂還放「I'll always love you」


我整個就快笑死了





最好只有他們二個看パンツ啦


メンバー應該都有看過吧




還ホテル代咧~~~~


石橋你以為他們二個是真的幹嘛咧


又不是深夜節目,還講到ホテル代



還要他們二個講對方的魅力耶



yasu說subaru的魅力



還關電氣咧


真的不是深夜節目耶,石橋先生



subaru說yasu的魅力


這個滿中肯的



笑翻我耶~


原來…


yasu最喜歡的人


是subaru耶


yasu你陪subaru去泰國デビュー啦


 


 


這天的亮ちゃん呀~


一直坐在石橋跟中居中間


不斷的笑


都沒講話…


看完了一直欺負news的男前亮


忽然看到一直笑的阿亮


真不習慣耶



「こんな大事な発表の時に」


是指…


yasu愛的大告白




真的整個有瞎到啦


笑翻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