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一定要先來po一下這個人


誰叫他


上次一直打亮ちゃん


很討厭耶


不過看的時侯


我卻不得不說


我愛上這個造型了


整個就是爆精典的耶


贏過オニ頭在我心中no.1的地位了


石橋貴明さん,您真屌呀





 


截這次的うたばん


主要是想po……


因為阿增先生的ズボン,被說跟ヤス一樣啦


所以就想說…po一下


結果又不知不覺…截了一堆圖


 


阿增先生要挑戰跳繩


メンパー首推的news運動神經no.1




在跳之前


被石橋嫌了一下ズボン





中居還問阿亮呢~


這樣說起來…


這二個人的type,果然有合耶



 


阿增先生的運動神經真不是蓋的耶…


難怪可以考上体育系


他都沒練習,這樣真的超強耶


因為那個教練說這個動作…目前世界上只有二個人達成過


阿增先生雖然沒完成六個,但三個也超強的


 


題外話…


真的很愛帽子…帽子又出現了






 












後來…這一段


說真的


いみぜんぜんわからない.....


但…就笑一笑


髮圈那還挺好笑的


被逼著跳很好笑的舞…








講到「山ピーしか名前しらんやろ」時


我整個就快笑翻了耶~是說老師怎麼沒笑場



 


 


 


接著下來的造型


我整個


就只能說


真屌!!!


太好笑了~~~~~~


 


竟然要news戴髮帶啦~



我覺得阿p戴起來


就變成白虎隊了啊


跟白虎隊一模一樣耶



阿p跟阿亮還ok唷…


沒有太奇怪



一郎~~~~~


這張特別送妳的



阿增先生


整個…還滿妙的耶



綜合這樣看起來


好像前面留海最長的那二位


最有笑點耶




要開始跳啦~


好笑好笑…超好笑







終於跳完後…


看大家多無奈的ending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