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6


関ジャニ∞


in


Music Station



唱的當然是熱騰騰的新歌


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


 


首先要來稱讚一下


這二位頭髮剪短後


整個變的好清爽的メンバー


 


一位是エイト的貴公子→大倉



另一位是hina哦~


剪了短髮真的很清爽耶



エイト還是擺脫不了搞笑風耶


我整個就是快笑翻了說






連這個鬼表情也有…


我只能說這位要去泰國デビュー的先生呀…


你臉部的表情會不會"太活躍"了啊








 


這天Hey!Say!JUMP也一起上囉


而且エイト唱到最後一趴


他們還出來幫エイト伴舞耶~~~~~


好感動哦~~~~~~~~


 


真是超可愛的hsj耶~~



龍太郎真的超可愛的耶~~~




 


看到hsj出來幫エイト伴舞


忽然又有種…很感動的fu耶…


因為…エイト也不知不覺…


是個前輩了說




不過呀…


明明歌是叫「It's my soul」


為啥最後…


會變成「It's my kiss」


 


先是這一位先生…



嚇到我耶…


是說…すばるさん你最近也太愛親男前亮了吧…


現在是怎樣,每月一親嗎你


雖然男前亮後來還"面帶微笑的"把你「推開」


不過你們二個真的也太絕了啦~~~


一直在公開場合來這招


 


 


接著……


這位先生也嚇到我了…


 


 


我說


yoko呀


你在幹嘛啊


還一直騷擾後輩~~~~





知念很可憐耶~


還不敢拒絕你~~~


看リュウ偵探笑成那樣


YOKO你幹嘛一直親知念啦~~~


 


不過這張


三位可愛的小朋友們


知念、涼介、龍太郎


你們雖然小小隻的


真可愛耶


知念的可愛可是男前亮有認證的說



 


接著


 


又在欺負後輩耶


 


我說


R!Y!O! さま


你還摀住リュウ偵探的嘴


你們真是笑翻我耶



 



 


 


微妙な二人......


 


 


裕翔你也太配合前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