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終於把NEWS的場刊拿出來看完了


唉~


因為場刊的材質


整個就很容易被破壞


除了材質很脆弱外


也沒有任何保護的封套


所以…回到家馬上把它冷封起來


怕它壞掉了啦


 


所以今天終於拿起來


把它大概翻了


我只能說


中文的翻譯…


真的很屌!!!


阿成…


增湯…


吻~歸途的愛之歌…


 


まあ


它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重點是在


 


亮ちゃん有講說


很久以前跟著KinKi Kids一起來過台灣


 


這句話


我感動到了ね


但我今天跟A片達人說她並沒什麼FU


也對啦~


她不能了解我感動的點說


因為…那是我喜歡亮ちゃん的開始呀


而且他還記得跟KK來過耶


我就覺得…好感動哦


婷~妳一定可以了解我的感受的哦


因為我們是一起在那個時侯看到亮ちゃん的可愛的…


這次雖然我們沒有一起看con


但我們看到亮ちゃん的心情一定是一樣的~~~~


我們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出來


大大講一下亮ちゃん呀


 


總之…


亮ちゃん這句沒什麼的話


有到我的點…


我有感動耶


亮ちゃん~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