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變冷了耶~~~~


好冷耶~~~~~


不過


我喜歡冬天耶


因為…


可以大肆吃火鍋


還可以泡湯


冬天衣服厚~


還可以遮肚子耶


冬天簡直是個完美的季節呀~~~~~~


我愛冬天耶…


我討厭流汗


討厭汗臭


所以


我討厭夏天耶


夏男……まあ~~~


 


不過…最近天氣轉換


皮膚真不舒服耶~


好可怕哦


愈來愈覺得好可怕耶


女人的青春真的好可貴哦


現在動不動就會想要


吃什麼來保養身体


唉唷喂呀~


希望我的皮膚趕快渡過這次"難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