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大家出來吃飯


吃了還不錯吃的東西


不過等了好一會…


重點是


他們跟我嗆聲耶


嗆聲說


news con結束後


他們要拿桌曆來數


看我會持續瘋まっすー多久


還嗆說要來看等到明年我跟まっすー生日時


我還有這麼瘋他嗎


拜託~~~~


我雖然是常到處浮気的顏飯


但小可愛才不一樣呢


他是跳南瓜舞的小可愛


扛豬的小可愛


頂著雞腿的小可愛


在pool邊鍊肌肉的小可愛



他是永遠的小可愛啦~~~~~~~~


 


還有~


今天黃同學還說我


一心只想著"応援扇"把學校的事忘的一乾二淨→這倒是真的


還叫我趕快去看con看一看


沒辦法呀~


我整個心已經飛到成田機場等他們了


晃神也是正常的啊


 


唉唷喂呀~~~


不過…我想con結束後的失落


才是最恐怖的耶~~~


嗚~~~~~


又期待又怕失落的怪姊姊~~


好無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