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ㄟ~~~~


大家的扇子


都完成了耶


ㄟㄟㄟ~~~~~


可是我的


還PO不出來耶


唉~~~~


我這次的扇子


怎麼多災多難呀


先是莫名的太HIGH


黏了太多泡棉


再來泡棉還太重把背面的字用斷


所以我把那支扇子冰封在塑膠帶內粉久


每次拿出來


只要看到那些泡棉


我又把它收回袋內了


結果就在放假前


はるか給我看了她找到的日網的扇子


害我又HIGH了起來


選定作扇子那天


除了把那些泡棉全拆了重做


做到一半時


我同學打電話來


害我一邊講電話一邊做


結果~~~


等我發現時


又做錯了啦


唉唷喂呀


而且再來整個FU都不對了啦


又開始不滿意


又出現想重作的念頭


阿娘喂呀~


我的扇子何時做的完啦



還有~


我那位臭同學


你除了在課堂上一直氣我


說什麼小可愛不紅、沒人氣外


還在我作扇子時打來


害我做錯沒FU


你真的…是~故意的耶



你在CON之前都不要跟我講話了啦


 


不過忽然有種


想挑戰テゴシ那顆オニ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