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熊山後


就前進第二個景點…


而這個景點…


也是要吃午餐了


很快吧…明明才吃過早餐去完一個熊山


第二個地方就要吃中餐了


不過從熊山來到第二個景點


還有點小遠呢


而且早上沒吃什麼的我


也餓了


來到的地方是


NORTHERN HORSE PARK


北國休閒牧場


一到這個地方


導遊就先帶我們去吃飯的餐廳



我們吃的這間餐廳叫


バックヤードグリルBACKYARD GRILL


吃的是-烤肉



每個人已經分配好一份


一盤菜盤、一盤肉盤、還有白飯



這是菜盤的料


也沒什麼特別的啦


就主要是豆芽菜跟高麗菜居多



還有白飯團


附上醃菜


那個醃菜還真不是普通的"鹹"耶…果然要塞到飯團裡一起吃


這天我餓翻了


所以把二個飯都吃完了


結果…後果是…


太飽了



這是餐廳的廁所


超~~~~~乾淨的


非常漂亮哦


忍不住要拍一下稱讚一下



 


飽餐一頓後


在這裡還有活動的時間…


有騎腳踏車、騎馬、乘馬車、射箭、打靶 這幾樣活動可以選擇


我本來就想好要坐馬車的→因為其他的好累


結果~~~~這天竟然…馬車伕休假啦


暈~~~~~~~


所以我只好放棄


選了打靶


不過那個槍…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打完後…我手也"踢手"了…


太重了啦~~~~



這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腳踏車


很可愛唷~



很多人也去射箭了



 


由於我玩的一下子就結束了啦


所以就去晃了一下園區


原來~~~~


這裡算是


「賽馬紀念會館」啦


 


我一開始呀


在園區內看到一堆這些人偶


我還以為……


他們在打棒球耶


後來上車聽導遊講


才知道…


原來…是賽馬啦







 


連這個告示牌的人偶都要一樣





聽說這是首批贏得大獎的金馬雕像





這張照片…


是看不出我想拍啥哦


哈~因為呀


我在走過去要拍上面那個金馬雕像的時侯


這二個男生剛好在那裡


然後他們一看到我


就快速一起離開耶


然後我就覺得他們二個…怪怪的耶


好像是……「gay」哦


所以~~~~我就拍下來了


真可惜,不然二個長的還不錯哦


算是"清秀型"的日本男


我一開始是沒注意那麼多的


是他們二個自己あやしい,才引起我注意的



 


中午的北海道


還是粉熱


太陽超~~~~大


↓這是我



這幾天一直在看小可愛的東西


原來…小可愛說他也有點o型腿耶


跟我一樣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