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昨晚開始


就好HIGH哦


一直在等


等等等


等今天下課後


因為


我要去拿


我的


YOU & J 會員卡呢


今天一下課


又先去了一趟美術社


買我扇子的"傢伙"


我到美術社前


就開始下起超大的雨


我還在想說


要不要去拿呢


但答案當然是要呀


就決定還是跑去了


而且雨愈下愈大


真冒汗


結果到了老闆那


好開心哦~


結果老闆在那翻了很久


終於找到


拿了一個信封給我


都沒拆的


我好緊張哦


我身平第一張YOU & J的會員卡耶


結果一打開…


ㄟ,裡面就一本場刊


我還在說:ㄟ~還有附場刊哦


老闆也在說:ㄟ~剛好有場刊哦


結果我拿出場刊


很用力的看看看…


ㄟ…會員卡咧


沒耶…


才發現


它只是場刊啦


後來又看信封上的名字,發現…


我就跟老闆說:老闆,這本該不會…其實是你的場刊吧


老闆:ㄟ~~~~真的嗎??


我:對呀,沒會員卡啊


老闆:ㄟ~~~~~那我再幫你確認一下,場刊你要不要先拿走


我翻了一下,裡面都在講KT,所以我就還老闆了


結果~


原來還沒到啦…


老闆還在那說,他本來還以為,審核這麼快


而且一樣時間加入的


我加YOU & J,A片達人加 嵐


結果我來他的還沒


搞半天…是老闆搞錯了啦


唉~~~~原來,還沒來哦


害我,好高興了一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