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的痘痘呀~


之前都處在生理期來的時侯


才會出現


結束後它會自行消失的話


最近~不知怎麼了


是太晚睡了吧…?!


還是身体排泄愈來愈差了


這次的痘痘


竟然整個一直停留在臉上


一個多月了…


很瞎…


所以,


今早…


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已經"一大早"起床了


又等了好一會


結果看了醫生


她叫我打個針好了


我還想說


哦~打針→打在手臂上之類的


然後她就說:會有點痛,要忍耐哦


我就想說:哦~就刺進去那時嘛,我可以忍呀


結果…我就同意讓她打了


沒想到……



竟然


是打在


痘痘上


打了生平第一次的痘痘針


天呀~~~~


那才不是"有點痛"


是痛到快翻了啦


她打下去那一剎那


我心中馬上飆出髒話


太痛了啦~


痛到我都想打醫生了


可惡的痘子呀~


我都為了你忍受這麼大的痛苦了


你在不消失的話


真的…會很想砍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