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的時侯呀…


傳出J家N姓開頭的男性與莉亞(Leah Dizon)傳出緋聞


而其中…大家都一直在猜亮ちゃん嫌疑最大


果然…找到傳說中


莉亞去上エイト節目的片段耶


亮ちゃん整個…"大暴走"耶!!


有嚇到我…我七年來,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亮ちゃん耶


而且看著看著,我忽然有種很"熟悉"的FU耶…


因為呀~~~~~~


現在的我們…也跟亮ちゃん一樣耶


我們是…不管まっすー作什麼事情,就是"カワイイ~"


而亮ちゃん是…不管莉亞幹嘛,他也是"カワイイ~"





而且這天…傳聞中的「毒舌亮」跑哪去了啦~


亮ちゃん真的暴走到…嚇到我了啦~


那個人根本不是亮ちゃん嘛


不過莉亞真的很可愛耶~


她竟然有買「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耶


YOKO更絕,竟然她:なんで?


YOKO你也夠了吧…那好歹也是你們的單曲耶


而且她還接著大倉,唱了一小段


還有比那個手勢耶


太可愛了啦~莉亞


整段影片呀


除了亮ちゃん大暴走到讓我嚇到外


還有一個人…


就是…YOKO


他竟然…


連「かわいい」的英文


也不會…


他在問人家「かわいい」的英文怎麼說時


我真的快暈了啦…


YOKO太誇張了啦~~~


CUTE→這麼簡單的單字


你也不會,真的又讓我傻眼耶~


唉唷~~~~


看來…亮ちゃん嫌疑,真的最大耶


不過莉亞真的很可愛啦~難怪把大家電到大暴走!


影片轉自:http://www.im.tv/myvlog/ILOVE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