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flower land後


第二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今天要住宿的飯店是


サホロリゾートホテル SAHORO RESORT HOTEL


這天是洋室的房間




這天的晚餐


在飯店的自助餐


還好我們來的早耶


因為後來…整個坐到沒位子


東西~也都被搶完了




這天自助餐…


我想主打的是かに吧


但是呀~


我覺得還好耶…


這天晚餐就拿了這些東西


而且…還沒吃完耶


並不是很合我的味口耶


螃蟹超多人去搶的哦


但…我覺得就還好


因為一方面還要自己剝我覺得好麻煩哦


另一方面…可能是東西還好


所以引不起我的食慾耶


這間飯店的餐…是我覺得最不合我胃口的一間耶



 


以很快的速度就吃完晚餐


當然又是要去晃一晃啦~


一開始就跑到大廳去


意外發現有電腦可以用耶


不過就一台,而且好慢哦


本來想要打打東西


但又被偷看…就算了


而且這天是小可愛的「まちマス」開演


想說要上網找一下有沒新聞


結果也沒耶…好失望


後來超無聊的啦


一度試著想說去飯店外走走好了


沒想到~走出去


除了黑…還是黑


而且聽說這附近


會有野生熊耶


外面又爆冷…我已經穿外套了


一到室外,馬上又冷進來


講話都會發抖哦


結果~後來跑去問服務小姐


有沒有便利商店可以逛


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


開車的話…"最少"要十五分鐘的路程


才會到…


聽到真是傻眼啦


後來只好去飯店唯一一間的販賣部晃一晃


就回房間了


這天的飯店也有溫泉啦~


但因為前一天有泡了


這天…沒什麼想泡的fu耶


可能一方面覺得


晚餐不好吃→因為我還滿重吃的


不好吃的晚餐~會讓我覺得好空虛哦


而且連便利商店也沒有


不然還想說有的話


日本便利商店的東西也都很好吃


可以去買來吃


結果沒啦~~~~~


難得今天的晚餐沒吃什麼有肚子可以吃


結果沒便利商店


記得第一天晚上


吃了一頓超長又超脹的晚餐後


到便利商店時


看到炒麵麵包耶


還有很多東西


都是我想吃的


但是~我的胃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了


最後只好放棄


怎麼一切就這麼不剛好呢


 


回房間後


就先去好好的洗個澡囉


這天的飯店


用的是SHISEDO洗髮、潤髮乳、沐浴乳耶


還不錯用哦~


來日本這幾天


用飯店的洗髮乳跟潤髮乳


頭髮都很順哦


不像台灣的耶…都要用自己帶的才習慣


這點日本就很不錯



洗完澡後~


因為我是跟一個不熟的"長輩"睡一間


所以~真的…滿悶的


因為~跟長輩也沒什麼好聊的


就算她在聊…但我也搭不上呀


而且我也不可能跟她搶電視


我一定都是讓她看


看到她睡著了


我才拿來轉我要看的電視


這天在飯店


有看到了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跟「肩ごしの恋人


不過我轉到的時侯


都已經作完了,在作下集預告了


接著在那亂轉一番


想說要找一下有沒新聞


會播「まちマス」…結論


當然是沒有啦


最後就只好…專心看「VIVA VIVA V6」


怎麼我每次去日本,都一定會看到VIVA耶


這天是GO、INOCHI、HIROSI,好像…還有MASA??


有點忘了啦~


不過這集主題是拉麵


有來了一個不喜歡吃拉麵的お嬢様


後來就在VIVA中…睡著啦~


對了…前一天…有轉到KAT-TUN的節目說


來了一個雜誌的模特兒


也是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