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定山渓ビューホテル出發


要出發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旭川 男山酒造り資料館


日本的飯店呀~


每天要離開時,都一定會有服務人員


站在門口跟大家揮手再見哦~


真不虧是日本人耶



延路的風景…


北海道真的很漂亮哦~


都是很美的大自然景


拍起照來真的都很漂亮



高速公路



我們辛苦的司機


法月さん


看起來很兇,可是其實超やさしい的說



由於飯店到旭川路途遙遠…


沒記錯的話~好像要…2、3個小時的樣子說


所以中間我們來了一個休息站休息一下


跟台灣的感覺其實也差不多啦~




不過唯一差很多的是呀


台灣休息站的廁所


就是長長的好多排


而這裡的廁所


卻只有幾"間"


幾"間"而已哦~


所以呀~等廁所的時間要很久呢


由於在車上吹冷氣


吹到好冷哦~整個冷到受不了耶


所以來到這個休息站的時侯


上完廁所~跑去逛販賣部時


先看到了好多台販賣機


日本人真的很愛販賣機耶


這時侯我也在那選了選


找到了一台有賣熱飲的耶


好感動哦~


在那仔細的研究了一番後


買了杯熱咖啡


等它泡完出來


杯子是很燙啦


但還好我很冷,剛好可以暖一下


再喝了一下~


哇~~~~~~~


超~~~~好喝的!!!


真好喝的咖啡耶~


我呷意啦!!


可是有人一定會覺得太甜


但因為我吃滿甜的


而且我喝咖啡跟小可愛一樣


喜歡加了很多的糖跟奶精


這杯咖啡完全符合我的要求耶


而且比台灣的好喝上n倍啦~


太好喝了


其實販賣機很人性化的


它是可以選糖的比例的


我選了全糖,所以超好喝


不喜歡喝甜的人,也可以少糖的


後來太好喝~就推薦同事的老婆也買了一杯


她買了可可亞


她說也超好喝的耶~


砂川休息站的熱飲販賣機→満点


聽導遊說呀~


日本的高速公路收費很貴的


所以休息站


都有提供免費的茶水可以喝哦


不知說是啥茶水啦…我也忘了


因為我一直快冷死了


當然是喝熱的


哪會去想到還要喝冷的


 


這本呢~聽說是在每個休息站都有提供的哦


它是「highway walker」


裡面主要是地圖啦


還有一些小廣告


所以作了一整本的


滿精緻的哦


這期的封面是


ホタルノヒカリ


的主角


綾瀬 はるか



坐了好久的車子


終於…來到了旭川


我們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男山酒造り資料館


我們前一天晚宴的清酒


也是用「男山」的哦




在車上的時侯


導遊就一直跟大家講


男山酒造り資料館的水"特別好喝"


所以要大家記得帶瓶子下去裝水


一下車


大家就擠到這裡來裝所謂


「特別好喝」的水



但喝了以後…


就……冰水啊~


我沒覺得…"特別好喝"在哪耶


硬要說不一樣的地方…


有啦~"特別冰"啦


 


資料館外






這盆花…


我覺得它開的很漂亮~而且很均勻


北海道真的很厲害哦


這裡的植物拍起來


顏色就是這麼漂亮


果然沒讓肯諾出糗



 


資料館其實不大


就三層樓而已


二、三樓主要是一些


造酒資料、東西的陳列


 


↓這兒~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有實際還在生產酒的哦
















一樓則是販賣部


跟試喝區








在休息的社長様


這也是他跟大家一起來的唯一一個行程


因為稍後吃完中飯


就要再飛回東京囉~



 


男山株式会社


它裡面真的有人在辦公呢


不是裝飾用的哦



 


他們正在設定看板中



我們見学完畢~


服務人員又出現囉


當然…又是要跟大家say good bye的



真的很"搞禮數"的日本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