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的前一晚


先到了台中住宿


因為當天一大早清晨,要在台中公司集合


這天住宿的房間


剛好可以看到整個台中的夜景耶~


真的滿美的哦


但隔著窗戶照就照不太出來


不過實景真的不錯




 


出發當天


大家到了公司…集合、點名


等車來了


又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桃園機場囉~


這次來到桃園機場


我還想著…二個月前


去送テゴマス時侯耶…


尤其又到了"出境口"時…


真的就在想…


二個月前,我們就排在這


唱著"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歡送可愛的テゴマス回日本呢


哇嗚~~~~好期待一個月後的NEWS CON耶


這天來到桃園機場


明明是要出國了說


但我卻整個心都在想NEWS來的事


出關後…就在等登機啦~


 


JAL~~~耶~~~~


中原翔太的JAL耶~~~~~~~


它在準備囉…



不過~~~~~


我們要坐的…


是停在JAL隔壁的這台…


長榮啦~


嗚~~落差好大



講到搭乘的飛機


就在我們出發前的前二天…


發生了華航那霸起火的事件


而且呀,因為我們公司是分二團出發的


一團是早一個小時的華航班機


一團是晚一個小時的長榮班機


而我們台中跟台南坐的是長榮的


而台北的坐的是華航的


而且呀~華航那班,剛好是那霸出事的那個同機型的耶


出發前一天,真的人心晃晃耶


還聽說…前一天,日本總公司本來要求我們取消耶


因為實在對華航太沒信心


但都前一天了…取消一個人聽說要付3萬元違約金


所以當然還是要去呀


不過…一切都順利抵達囉…


倒是我們這班長榮的


有遇了一個亂流…我個人覺得不算小耶


算我遇過滿大的


我的飲料也都灑出來了


那晃的一大下,也有人叫了一下說


真是恐怖~還好最後沒了


 


 


我們要準備起飛囉~


地勤維修員在目送我們起飛哦~


我最喜歡這個畫面了


每次坐飛機坐窗邊


我最喜歡看他們


跟機長比出"GOOD LUCK"的手勢


跟大家揮手的畫面了


就覺得很感動



BYE囉~桃園機場


我下來再來時…


就是NEWS 來的時侯了耶



在起飛前


還看到了


一台鮮黃的飛機耶


我第一個又想到亮ちゃん


它是DHL的專機啦~



起飛囉~~



粉漂亮的雲~



 


在機上閒閒時


又想到~去年坐華航


有發現嵐的歌耶


所以這次長榮


也來玩玩


沒想到~~~


哇嗚~~~~


出現了~~~~


將將~~~~


エイト的歌耶


我當下超想大叫的耶→但如果真的叫了


應該會嚇到飛機上的人吧


太屌了啦~而且還是新的耶


連TOKIO跟TT都有耶


也都是新歌哦~



最後…


這是我選的歌單~


除了エイト


還有コブクロ→他們的歌真的很讚唷~


從去年開始有大力愛上他們的歌



飛機上真的驚喜連連耶~


除了エイト的歌外


還有……


將將~~~~


女性自身耶


一開始~它放在雜誌架上


只看到"女性自身"這四個字的


我就請同事幫我拿


沒想到


竟然剛好是エイト的封面耶


真是太HIGH了啦



最近一直沈迷在NEWS裡面…


好久不見在エイト中的亮ちゃん了說


久しぶりね~エイト




除了エイト~


還有…10周年的KinKi Kids哦~




除了這些…


還有呢~~~


還有個令我high的事情


就是……


這個日藉空服員



至於我為啥high呢…


是因為~~~~~


她的名字叫……


増田~~~~~


増田~増田~増田~よ


哇嗚~~~~


我本來是要偷拍她的名牌啦


但後來她幫我倒茶時我這樣拍她


她有發現


不過她還跟我笑一笑


害我不好意思再照




這是另一位


也很可愛的日藉空服員


她長的很可愛哦~



 


一連串驚喜後…


high完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點心



昼ごはん


長榮整個是綠色的餐具系列


看了真順眼



它有二種主食可以選


另一種我忘了是啥…


我選了馬鈴薯




經過一番等待…


終於到達千歲機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