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選了晚餐的時間來


古典玫瑰園


但說真的…


它有名跟主打的


是下午茶說


但反正~這次的重點是


鬆餅


 


成大這間店


真的開了好久了呢





 


 


它們店真的超有氣質路線的


不過服務生的水準


不得不讓我對他們店大扣分耶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並不知道


原來他們要拖鞋換上室內紙拖鞋才能進去


因為我已經遲到


就一心在想說要趕快進去


結果服務生看我一直想進去


也不是很客氣的說


小姐,妳還沒換鞋子


我就愣了一下


想說…原來要換鞋哦


這時就注意,小姐手上已經拿了一雙紙拖鞋了


就一副在"等我"什麼時侯要拖鞋


我就把鞋拖掉後


又想到…鞋子要放哪??


因為門口並沒有看到堆放任何鞋子呀


後來一直在才注意到


旁邊有"類似"鞋櫃"的東西


但又想說…會不會開錯


但是小姐就一副一直在那等我拖鞋的樣子


也管不了啦


就打開來看,原來真的是


就把鞋子放進去


 


服務生小姐,就算貴店真的很有名


但我想~全台灣沒去過貴店的人還是有吧


貴店需要拖鞋進入→這點難道是法律嗎?


不然你憑什麼擺出一副


"入店要拖鞋是常識"的臉?


我想就算我不知道,也不是什麼濤天大罪吧


你那副嘴臉是怎樣呀?


而且本來貴店請你們,不就是來服務客人的


客人第一次來,你們不應該主動告知要脫鞋


放鞋櫃嗎?


而且難道每一個第一次來的客人都有神功


光看你站在那


就知道要拖鞋


還有鞋櫃在哪嗎?


會不會太扯了?


 


雖然一開始被與店不符的服務生破壞了好心情


但還是要吃我的鬆餅


這天也是橋了好一陣,才橋出來的


所以要好好的吃一下呀


 


而且還好我們是坐二樓


所以也不會一直看到服務生


 


二樓的佈置





 


真小的桌子



 


水果鬆餅



燻雞口味



它們的鬆餅真的超厚實的哦


 


很有名的水果茶


果然很好喝





一陣大戰後…



天色已暗了



這是第一次來玫瑰園


也是第一次晚上來


因為它主打下午茶的關係啦


所以整個晚上…


真的沒什麼人耶~


不過東西真的不錯啦


除了…服務生真的要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