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雖然…下著豪大雨


還是來到了高雄


因為今天要跟けんちゃん去


唐老師的星座座談會


 


一路上出發到高雄


真的是大雨不斷耶


雨大到連火車裡面


也全溼了說


粉誇張…


 


這天的會場雖然在


高雄科工館


但因為大雨


所以…


只好~拖鞋上陣囉


本來到的時侯…我們是想坐"8排"的


結果有人坐了


只好坐了它後面的"9排"



會場


這天大雨


所以來的人


其實覺得還滿多的




還發了一本厚厚的講義耶


而且大家真的都有備而來的感覺耶


就覺得自己是去湊熱鬧的



不久~


主角出來啦


唐立淇老師



她講的內容


很豐富哦~又生動


她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演講"的人


口齒清淅


而且把預定的時間內都講滿哦


不像有的人…可能會講一點點


但她很豐富的講完整場


後來還舉辦簽書會




其實這天這樣觀察下來


我本來之前以為…


她是一個滿高傲的人耶


可是這天看到後


才驚覺


她其實人超隨和的


雖然講話是屬於滿毒的那種


不過~她人真的很好


而且很隨和


有問必答


簽名時,她也都主動問每個人的星座


大概講一下


她整個人真的很讚~


大加分



けんちゃん幫來亂的我


上去簽了門票


還指名了…



 


這一袋JAL呢


裝了


けんちゃん要給我的東西


跟我要給けんちゃん的東西


看來很大袋…其實是因為下雨天


裡面包了好幾層啦



 


結束了座談會


有種"終於"的感覺


因為~這天大雨


都淋溼了


結果科工館的冷氣


又像不用錢的一樣


放的超強的耶


不知在強啥的


我全身真的是冷到一個不行


出來後~超受不了的


一直想喝熱湯


本來還想去「NEW HOUSE」的說


結果因為我超想喝熱湯的


而「NEW HOUSE」是吃意大利麵的


所以就決定放棄


另找地方


這時我跟けんちゃん就在那亂晃


想說有沒啥店可以吃


因為一時間還真的想不到


結果晃著晃著


就晃到了あいちゃん家附近


所以就打了電話


沒想到あいちゃん剛好有放假耶


不過她剛好去買完她跟男友的晚餐回家


後來あいちゃん也還是出來跟我們一起去吃飯囉


因為好久沒見到あいちゃん了說


我們就去了あいちゃん推薦的


「斑鳩的窩」吃


它主要是日式料理



它店一間小小的並不大


所以我們去的時侯是客滿的


就在外面等了一下


外面還放了MENU


可以讓我們先看菜單呢


我一開始就先看到了豬排


就有個"味噌"口味


我們就在說,那我一定會選味噌的


我本來當下也這樣決定了


但後來…又發現了


它還有一個叫"大阪燒風"的豬排耶


這時…又害我陷入二難耶…


小可愛VSエイト 對決



在外面等時


因為太無聊


所以就拍了靠桌的客人


他們也是剛進去沒多久



過了一會


終於輪到我們囉


 


店真的不大哦


就這樣而已



 


一入座


桌上就有這個東西



原來…


它是放熱茶的墊子



桌上的調味料


有七味粉跟那一瓶


是高麗菜絲的沾醬



我們點好了餐


出現了這碗東西…


要我們磨芝麻


它是幹嘛的呢…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是要把芝麻磨一磨


加上桌上的醬


拿來沾高麗菜絲的



加上後變這樣囉


很香哦



不久…


我們的正餐上來囉


咖哩豬排



味噌豬排



味噌雞排



哈~謎底出現


我最後…還是點了味噌啦


因為呀~後來發現


它那個"大阪燒風"


就是豬排上面放上"材魚"跟"美乃滋"啦


這樣的話…我又怕很乾


所以最後選了味噌


它的豬排跟雞排都不錯


雞肉超嫩的


而且呀…


它這裡的套餐


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


這三樣是無限量供應的


可以一直加續哦


這天我硬喝了不少味噌湯耶


一方面不錯喝


一方面我一直很冷


而且它味噌湯是熱的哦


不是冷掉的


所以超讚的…我喝了好幾碗


高麗菜絲也不錯


單吃就很甜


加上醬比較有味道


 


而且呀~他們服務不錯


雖然是客滿狀態


但服務生都會主動來注意到


你的東西沒了,問你要不要加


這點不錯


 


還有甜點



 


這天來高雄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


就是把我的エイト領回家


這個呢


就要好好的謝謝


けんちゃんとけんちゃんの友達_裕子さん


是真的裕子さん哦…


不是小亮的媽唷…


けんちゃん請裕子さん


幫我從日拍網上標到的



有エイト_DVD 『Heat up!』抽獎的袋子



還有∞レンジャー的帽子



說到∞レンジャー這頂帽子


之前一直在日拍網看到它出現


但由於它出現在"日拍網"


所以一直沒有想說去買


一直到上次金曲獎


看到了we的那頂


就心裡想說…輸人不輸陣


我也一定要趕快來買


整個就有很瞎


不過剛好…けんちゃん有在日本


而裕子さん也可以幫我買


一開始是要標袋子的


後來…就順便標了帽子囉


本來…我是打算買紅色跟黃色的啦


因為すばる、亮ちゃん


結果…黃色沒貨啦


只剩紅色的


可是在我完美的綠色手機+吊飾中


我並不想就很突兀的出現一頂紅色的帽子


唉~沒辦法呀…我有綠色情結啦


所以…最後,就選了綠色說


沒想到那個賣家


還"好心"的送了一張大倉的照片


我看到照片時


還說:怎麼不是送すばる或亮ちゃん呀


結果けんちゃん很理性的回答我說:因為你買的是大倉的帽子啊



說的也是耶~


那個人應該不知道


其實我喜歡的是別人


他一定以為我是大倉飯


 


真的要很感謝


けんちゃんと裕子さん耶…


幫我標到了


裕子という人はやっぱり優しい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