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小星星…


可真是讓我想好久了耶


真是"好不容易"才吃到耶


 


小星星算…忽然整個


大紅了起來耶


每天都在客滿…尤其假日


沒訂位是一定沒位子


終於橋到一天"良辰吉日"來吃它了說


 


它有分"城堡"跟"莊園"說


這次來的是"城堡"



台南總共有三間店






連門都搞的很神密



餐具組


是用我最愛的綠色包的耶






水壺


這個水壺還真有點大咧…


我覺得有點"訂地"



麵包


這個上的有點早耶…


人到菜都還沒點,就上來了說


聽說上來時是熱的啦…


但因為我比較晚到


再點完餐、照完像要吃


已經冷掉了說


也上的太快了吧



麵包的沾醬



餐前…開胃…算有"酒"嗎


可是味道滿淡的


是很清爽啦



濃湯跟涼拌扇貝



沙拉


忘了我選什麼醬


好像優格…還什麼的


總之好吃耶



我點的紅醬


本來應該是點綠醬的啦


但忽然想換換口味


本來還想嚐試黑醬耶


而且好像還有一種醬這天沒有了


反正最後點了紅醬…


但味道~~~


我覺得太淡了耶


沒有很濃


所以我還跟服務生要了起士


再也不敢亂加桌上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


過不久


服務生拿來的


是整塊大塊的起士耶


很屌很屌~


大到我們大家都傻眼


哈哈哈哈


原來是用整塊起士直接


磨給你


很炫哦



アイリス點的白醬


這個就好吃了


白醬真的很濃


超香的



附餐飲料




甜點


盤子也用星星哦


裝飾滿分~



這道是


紅酒燉蘋果再加上冰淇淋


好吃耶~


那個蘋果超讚


而且燉的很軟哦




小星星果然算不錯啦


餐都很精緻…單價有小貴


我還點到太淡的醬


下次會記得要點別種醬


也很多人推它的燉飯耶


下次有再去也要嚐嚐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