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エイトの鏡,


是前陣子在喂你好那買的


買完也是又收了起來


上次想到要"佈置"我的衣櫃


想到要放個鏡子


一度還差點又去亂買了


還好買之前


忽然想到~有這號東西的存在


這天帶到公司


它原本是一面鏡子跟一張エイト的貼紙讓你自己貼的


這天要把它貼起來用時


又發現日本人假會了


不過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真的假會的很貼心說



將~就是這個東西


一般我們台灣…


很多都會做成一整張貼紙吧


但假會的日本人


就還先裁了一小塊


這樣我們先貼好小塊的部份


定位好了再把下面大塊的撕掉


不然一下子整塊撕的話


萬一黏不好很麻煩的


所以這個又一假會貼心設計耶



 


剛打了電話去給喂你好訂東西


老闆:喂~您好!


我:喂~您好!老闆,我要訂東西。


老闆:(忽然非常阿莎力的口吻) 好!


我:....(開始下單了,訂完後又問了老闆,我要加入日本fan club的事) 還是沒問到住址嗎?


老闆:目前還沒消息耶…


我:唉~老闆,再麻煩幫我問一下哦,我確定一定要加入啦…"y & j"


老闆:....哦~好!


之後又跟老闆扯去別的地方,扯一扯


打算要掛電話了…


老闆忽然補一句:是"you(ゆ) & j"啦 


我:...........哇知啦!!!有差嗎…一定硬要糾正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