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慾


真的是女人


萬劫不復的深淵耶


好恐怖


真恐怖


女人的錢


怎麼這麼好賺呀


 


為了我家的「老奧」→Olympus


也猶豫了好一陣子了


因為「老奧」終究不敵副廠電池的懦弱


能戰鬥的時間一直在日漸減少中


唉~一切只能怪我,


當然怎麼會假會到,


把原廠電池寄去跟人家換副廠電池呀


而且在這日新月異的社會中


我那老奧的「正廠電池」幾乎在邁入退休狀,


奧家本身的正廠電池還不便宜呢,


再加上快退休狀,所以要買到一顆,


價錢"滿意"的正廠電池,還有得找呢,


所以就一直考慮,


該執著的幫老奧找個新原電…


還是……讓老奧功臣身退了


終於在最近…


決定~讓我家老奧開始休息了


但一方面,


又覺得對老奧很過意不去說,


畢竟~它除了電池蓋鬆了點外,


它功能可是沒退化到呢,


但就是沒有強力戰鬥力的後援…


一直考慮到…今天燦x特價最後一天了


本來上星期就先去瞄過了,


一直為了要選「外型」還是「功能」


一直也在那思考了好幾天


最後決定了…


選擇了「功能」


就在決定今天最後天要去刷了


但一方面心還真不忍呀~


畢竟…跟老奧也有感情了說


所以又開始……游移不定了


在去燦x前,想說再掙扎一下,


先去了趟寶雅要買東西,


沒想到~~~


「意外」發現…它隔壁有間新開的衣服店


又「意外」的,不小心的晃了進去,


當然,一定又發生「意外」了說。


又一深淵


夭壽~~~心裡真有不安了起來。


女人…


真的好可憐…


只要在路上


「意外」就不停的產生


很糟…


很慘…


很夭壽…


忍不住發生意外的"慾望"


發生了又無比的不安


真的…


女人的錢


怎麼都不容易跟皮包培養友情呢


最後,終究來到了燦x耶…


又看了一次…


大概一分後,就跟店員說要買了


是說的滿阿莎力的啦,


但講真的,


好像似乎沒那麼爽快的fu耶


有可能…因為blue Monday嗎?


又或是…心中深深覺得,


對老奧,有著不好意思耶,


畢竟錯不在它說


不過~~~~


肯諾都刷了…


雖然…我覺得它很重


也覺得它不薄


又不是綠色


還花了我不少錢


但…它功能真的很好評


而且也常在日劇出現…


(最近一次看到是go在喰いタン2裡面有拿)


所以~


肯諾…


希望你爭氣點耶~


畢竟你是年輕人…


要"年輕"常駐說


讓老奧退休的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