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挑鞋的這天,


進店內挑鞋,沒想到…它店內僅有的綠色鞋,


還真不是普通少耶~


有失望到,


還特地問了店員,


他說有的綠色都在架上了,


所以~只好從這僅有的當中,


挑一雙了,


就當我選好樣式後,


店員先生開始找我的尺寸給我試穿,


他進去找了很久後,


先是拿了39號出來,


然後就跟我說:這個號碼先讓妳穿穿看,妳的號碼綠色的,在隔壁的FOCUS,妳如果覺得樣式OK,我再過去幫妳調貨。


其實我穿覺得OK呀~所以就問他,所以我的號碼是…?


他就說:我的號碼界於39~40之間,他本來想拿40給我,結果綠色40沒貨了,隔壁的FOCUS才有貨,所以他先給我39穿穿看,看會不會不舒服,如果會,就去幫我拿40


我就很認真的在那比對,他還先拿了一雙白色40給我穿,讓我可以比較39跟40的差別,


他就一直在那跟我講"腳跟鞋"間距的問題,所以他覺得40號應該會比39號理想一點,


可是他是很專業啦~但畢竟,我不是那個行業的,


所以還真的有聽沒懂耶,但很認真的比對結果又覺得,其實都一樣呀,


只是40明顯大很多,


然後店員一直跟我講說,他覺得40號應該我會"更適合",不過39號也是可以,看我的感覺。


這時我就想說~好吧,他一直說了那麼多,那我應該支持一下40號才對,


我就跟他說:好~那我決定就是40號了


他就說~OK,等五分鐘,他去隔壁的FOCUS幫我調貨。


結果5分鐘過去…他回來了,


拿出綠色40號給我穿,就在他幫我調帶子的時侯,


就對我說:其實妳的腳很瘦,所以穿39號也可以。


我:......................................................................................


我頓時真的無言耶…


我說店員先生呀~你都特地跑去FOCUS幫我拿貨來了,


才跟我說其實39號也可以…


你嘛好了~那你一開始直接給我39穿,我穿OK,就買了啊,


你還跟我說明了很多東西…還跑去調貨了,


又說…39也行…


哇咧哩~


我當下,真的有茫到


但他都去調貨來了,我也不可能又說,那我要改39號啊


我真的有被店員先生你打敗耶…


不過你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啦~


只是你的羅輯…


我不懂耶~~還是你只是單純…想去FOCUS晃一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