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間很屌的店耶~


我喜歡!!!


為何會發現這間店~


在這裡,真的要慎重的感謝


"丁老子"耶,


真的太謝謝他了


話說今天中午,丁老子領著他家的丁丁,


又中風似的出現在我的msn訊息中,


然後接著莫名其妙的po了一個網址給我,


而且~還是他在"大廚師"的中搜尋"台南"的結果給我,


我看了實在頭灰灰,完全不能理解丁老子的用意,


而且這時我中餐都吃飽了,給我看那個幹嘛,


而且丁老子也說不出原因.......


但我就想到~順便瞄了一下


雖然最近整個浮気到東京去了…


但看到"関西"啦,"大阪"啦,這類的字還是很敏感…


應該算是……習慣了吧


 


所以~就看到了有人,在講這間店~


而剛好的,老闆在六月中那時回日本了,


回去半個月,聽說7/5又開始營業了,


所以想想~就決定下班的時侯去


因為實在抵擋不住関西的魅力說


雖然我眼睛太大,不小心騎過頭了二次,


但最後…真的找到它了


找到時,整個有種很感動的fu~


 


我一到時…一個阿公坐在裡面,


我心裡就想…該不會他就是傳說中的"日本老闆"吧,


還想說…如果真的是,要怎麼跟他溝通呀,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阿公忽然出聲,


用台語叫裡面的人~原來阿公是台灣郎啦~


後來就出了一個おばさん,態度很好~


她也是台灣郎,給我看了menu,我點了我要的東西,


我就心想…我想看那個傳說中的日本老闆說,


結果~這時おばさん就對著一個又從裡面走出來的おじさん說日文,


她跟他說我點的東西,這個我後來有聽懂


因為他們講的日文…也有很重的腔…


而且好快,我根本來不及反應說,


不過~我總算有見到了這位傳說中的日本老闆了


我點了我要的"ブタ玉"後,


おばさん就先進了裡面,後來就端了一碗東西,


一邊攪拌一邊走出來,


然後走到前面的烤盤,開始烤我的ブタ玉了


 


我就趁老闆們沒發現…(其實應該有注意到啦)


開始用我的阿綠夏…當起了狗仔隊


老闆的名字~岩本さん


老闆就用它來當店名了



這個圍起來的地方


就是老闆們料理的地方



我在偷拍時…


阿公仍然坐在原地



這張主要是偷拍…カレンダー的,


拍的不是很清楚啦…


但…這個カレンダー是從日本來的啦


所以就拍了它



おばさん正在"照顧"我的ブタ玉中



這張是偷拍老闆的,


他就是岩本さん


不過整個很有台灣fu~



將將將~~~~


出現了這個店~讓我一入門,


最high的東西了~~~~


就是~~~~~~~


烤盤啦~~~~


雖然很普通,但看到就很high耶,


因為,它可以讓客人自己diy哦~


或是他們幫我們考好,就放在這上面,


超有日本fu的啦,


台南我第一次發現到這個耶,


因為台南的大阪焼,不是在夜市…就是路邊攤,再不然就三越美食街,


它們都不可能有這樣的東西,


其實我今天本來,也以為這間是路邊攤耶,


沒想到,它是店面,


而且還讓我發現這樣東西,超high的啦,


要不是今天還有事,而且一個人在那裡用那個也怪寂しい的,


不然,我還真的好想改成內用哦~


玩一下這個東西也高興



店內的メニュー


它連邊框都是小產子耶,整個就超有"焼風"的說



後門進去應該算是廚房,


他們都從裡面拿料出來的


還有大大的布畫,


還寫著"おこのみやき"耶,


整間真的超有fu的,


就覺得是老老的"おこのみやき"店的感覺哦~



不過~~~~~~~~


它唯一,


有一個缺點~~~~~~~~


就是………


沒!


冷!


氣!


啦!


呼~~~~這幾天真的是熱到一個翻掉了,


結果沒冷氣啦~只有"電風"…


如果要去吃的話,看來是要穿的很清涼了


不過~它店的fu,真的太讚了,


喝個啤酒配おこのみやき或焼そば,一定很讚說


 


名片~


我也很喜歡!


因為……


有寫~~~~


"關西風大阪燒"




おばさん給我的メニュー



 


回家後~趕快去洗完澡準備吃它了


在那裡看到おばさん幫我塗上厚厚一層的ソース還有美乃滋時,


就超想吃的啦~整個看起來fu就很讚耶。


所以超期待它的口味的~


可惜被"材魚"擋住了,


不然"材魚"下面,


可是有著超漂亮的黑黃組合呢,


右下角有露出一點點,


真的很讚哦



沒有ビール,所以就拿平平是日本出產的"爽健美茶"來充當一下


本來是還想泡ミソスープ來喝的,但吃不完,就作罷了



內層~



真的好吃耶,


之前也在三越美食街吃過,


但…覺得他們的很乾,


因為我覺得這種燒的東西,


厚厚的一層,如果水分不夠會很乾,


一乾就好難吃哦~


但這裡不會哦,整個內陷超好吃的,也不會太乾,


還有~它的ソース也超讚的,


是有特別調過的味道耶…


但是用什麼煮的…哈~畢竟我不是走美食路線的,


所以還真的吃不出來,但…就是好吃,有一點甜甜的,超好吃


也不會"死鹹",再加上很濃的美乃滋,


真的超讚的~~


而且看起來,雖然它的醬也淋的剛好,


並沒有流到整個盒子都是,


但它的內陷,就是完全不乾,我覺得剛好耶,


或許也有著関西情結啦,


總覺得,就是太好吃了~


而且很喜歡店裡的fu,


我一定要去店裡吃過一次,


一定要玩玩那個烤盤


這次的お好み焼這麼成功,


我也好期待它的焼そば哦~


我最愛的焼そば~一定超讚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