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美食行~


第一站是前往「四重溪」


 


在前往四重溪的路上


看到了這裡的海岸


我覺得很漂亮~


比墾丁那裡漂亮多了


墾丁那裡已經太多汙染


所以跟這兒的感覺差好多~


而且看到這片海的時侯…


頓時讓我的心情舒服了好多



太陽…


整個不知道在大什麼的



不過~~


這裡的海…


我喜歡,真的很漂亮


感覺很乾淨


在拍照時還忽然想到,


其實去了好幾次墾丁


每次都必需走這段路的,


怎麼卻到現在才驚覺到這個漂亮的地方…


後來發現結論了


原來~~~~是以前走這段路的時侯…


十次有九次我都在睡覺


所以到第十次…沒睡的時侯


以發現了這個地方耶…


整個有瞎到





四重溪


清泉溫泉山莊


它算是四重溪很老的一間溫泉山莊了,是從日劇時代就留下來的




而又來到四重溪…


是泡湯呢…?


當然不是…因為我偏偏對四重溪的溫泉過敏耶


所以除掉溫泉的因素,


特地跑來這,為的就是吃呀~


這兒還有很有名的「羊肉爐」、「紅仁鴨蛋」、「宇治金時冰」


這種熱天…當然不可能還去吃羊肉爐啊


不可能作這麼白目的事


所以~~~


當然是為了「宇治金時冰」囉


又再一次為了它跑來四重溪



好久沒吃了~


就整個忽然想吃


所以…就來了


還是這麼美味耶



好吃好吃~


味道完全沒跑掉


紅豆一樣入味,


抹茶冰更不用說,超清爽的,而且一點也不苦


湯圓更是QQ嫩嫩的


整個就是大美味




 


現在的時侯,是黑鮪魚的後期了


所以我們算是去趕尾攤的


這次終於換了一間,不是吃那101家的「國珍」


這次是「在地人」王員外的推薦


來了這間"佳珍"


它們生意真的很好


而且它們就是主攻黑鮪魚的料理


所以主要想吃黑鮪魚的人,


這間就很強打


但如果不是主攻黑鮪魚,還想吃其他海鮮的話


就可以考慮"國珍"


它海鮮的種類比較多



今天的主角


黑鮪魚


腹肉跟赤肉



賣相很好哦…


不過…就這一盤…


才這幾片而已,


竟然要價…………


$2000


$2000耶……


還好…不是我付錢


不然…


就把2000元化成這幾片魚肉吃下肚



花枝丸


我喜歡這一道


因為它的外表,還有沾蛋汁下去炸


超好吃的,而且好香哦


有超香的奶油味,總之就是很讚



海瓜子



這道……


它看起來是肉


但…它是魚哦~


黑鮪魚的魚肉



炒飯


王員外還說是"為我點"的,


王員外呀王員外,你真的還不夠認識機車布耶,


炒飯從頭到尾都是他自己想吃的好不好,


如果真的幫我點就會點麵啦,


因為我比較喜歡炒麵


加上了東港名產的櫻花蝦…


味道的話…嗯~~~就炒飯!



水煮蝦


唉~~~沒人剝蝦殼的蝦子…


就算再好吃…還是會扣分耶


有剝蝦殼的人…真的好重要哦!!


高橋涼胖~我懷念你的剝蝦殼專長



龍鬚菜



這個不知叫啥名字~


總之只知道,它作很久


等到最後一道才來



一開始還被騙說,


這一顆要$500咧~


嚇了我一跳


結果原來是假的啦



將將~~


海產店必備的


ミ~ソ~スープ~


裡面當然也是黑鮪魚



不過這個湯…


失敗耶~~~


它一開始上來,我並沒發現它是味噌湯耶


後來看到豆腐才"驚覺"到


而且它不只沒顏色…


連味道…


也超淡的,完全沒味噌的FU耶


失望失望~




我們的菜單…


聽說這餐…花了近四仟元耶…


那個黑鮪魚,就佔了一半


不過這兒真的是幾乎黑鮪魚的料理而已,


味道方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國珍啦~


它的菜色也比較多說



他是我們今天的大金主


要是沒有他,我們怎麼能吃到$2000的黑鮪魚呢


太感謝王員外的招待了啦~



 


另外~


王員外還幫我買了這個耶


我一直很想吃的~


萬巒豬腳


在地人~王員外幫我買的


聽說是古早味的哦~


還有阿嬤的臉耶




它也有宅急便服務



豬腳~~~


好吃哦,我雖然不喜歡吃冰的菜


但這個豬腳好吃耶



 


吃完了黑鮪魚


這天真的很瘋到


又一直很想吃"冷熱冰"


所以就又請王員外帶我們去潮洲吃


就在從東港出發,要前往潮洲的路上


...................................


我看到了一樣東西


...................................


...................................


...................................


...................................


...................................


...................................


我看到它時…


先是傻了一下


還以為我眼花了


等我發現…真的沒看錯時


馬上叫司機停車給我照像



還被司機唸,因為在前面的王員外已經開走了


我還硬要照~


而我發現的東西……


...................................


...................................


...................................


...................................


...................................


...................................


就是這個


...................................


...................................


...................................


...................................


 


 


 


 





很屌吧


想不到我在東港開了檳榔店耶



整個有大爆笑到


 


 


不久~


就到了潮洲了


而且一下子就看到所謂的「冷熱冰」




由於這天已經很囂張的


吃了冰了…所以想說低調點


就點了一個冰、一個熱的






傳說中的「冷熱冰」



但其實後來發現~


它跟我熱的東西是一樣的啊…


只是在我熱的那碗加上冰而已…


就這樣~~~~


就…OK啦!!


而且呀~很喜歡吃湯圓的我,


還滿重湯圓的口感的,


它裡面都是小湯圓,算OK,


但其中有唯一一顆大顆的湯圓,


那個…真的不是我在說…


不~好~吃~耶~~


害我咬了一口


就破壞了想再繼續吃的FU~


其他是OK啦~但那個大湯圓


我真的不喜歡,裡面的餡也不喜歡


 


這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當然非「宇治金時冰」莫屬了啊


「宇治金時冰」真的很好吃耶


怎麼吃都不會膩


大力推耶~


只要去了屏東,一定要去四重溪吃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