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突然的得知…可以去看金曲獎


所以也馬上緊急的跟鱷魚討論了一下


要作板子嗎…?!


但又覺得沒作好空虛哦~


而且一定要大力的応援テゴマス呀


所以就以最簡單的方式,作了最簡單的看板囉


畢竟…時間也有限啦,


這天還是硬擠出時間去作,


作完還以超快速度吃完鍋燒意麵,


再飆去學校上課


整個有很趕到


但作完還是有high的感覺耶…


 


初稿



由於初稿,皇后覺得還是太細了


所以要先手描,把它加粗




用エイト的尺畫起來格外順手



動作很快的鱷魚,一下子就完成了


正在排位子



開始黏泡棉囉




完成~~~~


マス



我也加快腳步



テゴ也完工啦



テゴマス合体啦~


堅持…只露眼睛的我們


本來是我拿テゴ鱷魚拿マス


但我今天忽然想到,應該對調啦…


因為~~~~~


マス跟我同一天生日啊


作完看板後的我們,也不知怎麼就high了起來,


還討論起,tegomass出來時要喊啥,


結果還在那"排練"


結果練出來的結果是……


完全~~~~


沒默契


鱷魚唸了:テゴマス、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而我唸了:テゴマス、頑張ってね。


我們只有前面四個字是有對到的





テゴマス跟門票合照



今年的門票…


似乎有比去年大張?!


(去年把票給了皇后跟A片達人…所以也不清楚)



還要著"正式服裝"入場耶


鱷魚應該會披上它陳年河口鱷家傳皮吧




Tegomass已經在台灣囉~


好興奮哦~看到接機畫面,心就飛到台北去了呢


而且今天還突然宣佈星期日有歌迷會~


而且還有「重大消息宣佈」耶


大家都在期待著…


是NewSコン耶


太high了啦…


決定要high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