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太太high了~


本來整個有好失望的說…


結果…又臨時有票了…


真的大感謝同事呀



テゴマス~我來了~~~~~


 


好臨時拿到的票…為了一心想好要怎麼橋時間,


還是花了我一整天在思考呢…


因為本來沒票,還跟老師橋了那天要考試


所以又不能不去考…


所以~著實想了好久…


後來終於想好了…


雖然高鐵真的很貴,


但不得不說,這時侯的高鐵,


真的是我的大救星啊~


可以讓我考完試再飛飆上台北呢


是說…


整個有瘋狂到。


 


而且今天也馬上跟鱷魚討論好了作応援板的事,



整個效率超好的


很期待テゴマス的到來呢…


更希望的是…


再來宣佈個"ㄑㄨㄥ"天要開一ㄢ/唱會呀



 


今早得知這個大消息,真的是超high的啦~


high到能把猴叫聲當成唱歌聲…


哇呼~希望每天都有這種魔法呀


 


是說~~~金曲票都臨時有了…


那我的川越エイトコン的票…


會不會發生奇蹟,忽然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