僕は妹に恋をする




 



マツジュン真SEXY有道明寺風說


不過其實看完…憑良心說,有小小失望耶,


可能因為之前就知道太多漫畫的內容,


所以看了映画會覺得:ㄟ~怎麼只有這樣


尤其我最最最期待的~那段…聽說一鏡到底…


結果……唉唉唉~


失望啦~我本來期待很激情的說


而且最後一幕,小賴把小郁放下來後,


我還跟皇后說:就這樣?!該不會就沒了吧,如果真的沒了,我會吐血啦。


結果話才講完…きっと永遠に的音樂就下了……


我整個有加冷筍


 


不過雖然是"禁忌的愛"


但在看的過程中,一點都不覺得怪說,


可能因為マツジュンと奈々ちゃん太沒有兄妹感覺了,


所以倒是沒想太怪異的感覺啦。


 


A片達人買的套票組


有送海報、領帶跟票*2張



 


不過這次去看,只有不是マツジュン本命的我跟皇后去看說


真怪異


身為マツジュン本命飯的A片達人也不看


有可能是覺得很禁忌吧…但其實還好說


 


去換票時還在那跟櫃台的小弟說,


可不可以把兌換的票根還我,


結果他們很認真的去幫我們問了一下,


結果不行啦…


所以我就退而求其次,


問他不然要留的話,


叫他把マツジュン撕下來給我



整個有很盧的奧客


後來櫃台小弟很為難的跟我說


不好意思,真的沒辦法,他們必需整張回收


我就說:好啦好啦。



很妙哦~


其中一張票


是K排 8號 位子耶


想到的當然是"KANJANI 8"啊




由於我們到的時侯已經時間快到了


趕著上去,那時看到要上去的地方有一幅海報,


但有服務員在那,我還跟皇后說:沒關係,我們去樓上沒服務員再拍。


結果~~~~~


一路上去,竟然………


就只有那一百零一幅啦


所以就決定,看完時一定要再下來照。


本來我是打算直接先照啦,被講再說


結果皇后還很古意的問了服務員可不可以照


結果那個服務小弟還聽成:要買海報。


哇咧~我就想說,可以買的話,我要買啊。



結果他說可以"照"。


所以就開始拍啦~


沒帶相機去只能用手機拍


這張是唯一最清楚的了



 


再來是我硬要擋住妹さん



 


接著更機車


要送給A片達人的スペシャル




不過是不是老天有眼,讓想盡要做壞事的我,拍的照片都不清楚



只有正常照的那張是清楚的。


 


而且我們在拍的時侯,就其他服務員過來,


看到我們如此囂張的在照海報



他們就三個人在那討論:可以照嗎?!


結果一開始答應給我們照的那個好服務員就說:可以啊,沒關係呀,讓他們照!


真是好服務員耶


 


像上次去新光影城


在跟涙そうそう照像時…


很扯的服務員,從一開始就站在我們對面,我還在那照了二張照片,


換皇后去要照了,他才走過來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這裡不能拍照哦


哇哩咧~也講太晚了吧。


所以這次威秀的服務員真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