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說了是亮ちゃん演的


「花樣少年少女」


日劇版


↓↓↓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怎麼變人了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雖然之前就傳出,


因為亮ちゃん忙於 エイトとNewS 間,


時間嘎不出來,所以可能不演了,


可是一心還是想看到亮ちゃん演佐野泉


 


結果現在官網確定了


亮ちゃん竟然換成小栗旬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雖然我並不討厭小栗旬,


花より男子2中我還超挺花沢類的說,


而且很久不見的TOMA還要演出中津秀一


可是我還是不能接受啦!!!!!


我想看亮ちゃん演的花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