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宵夜場來吃"上閤屋",整個就是很囂張的舉動,


因為消夜場已經是21:30過後的事情,


還來吃吃到飽,整個就是準備讓它肥死的


但上閤屋就消夜場"比較便宜"說…


是說,五佰多加一成…也沒便宜到哪啦…





 





宵夜場的上閤屋…客人也不少說










我是等到下完課才到,已經十點多囉,


朋友都已經有先到,開始大吃啦…


一到了以後,當然不能馬虎,趕快進攻去呀


不過走的第一趟,雖然東西很多,但卻沒拿到什麼說。


不過想說這麼貴,後來東拿西拿,


也拿了一堆,還吃不完咧,哈~


豆鼓蒸魚


這道還不賴,要放夾子等它煮的,盤子也是魚的形壯耶



好……冷清的燙清菜哦


而且還等了非常久,最後發現它早被煮好擺在那,只是一直沒有服務生"有空"幫我們送,所以最近就直接問那個小姐可不可以自己拿。


不過那個燙菜的小姐…憑良心說,她的服務態度,我沒辦法用"好"來形容


但還不至於糟到讓我想罵人,不然那麼貴的消費,我一定會客訴的



這個蛤仔好吃~肉超大塊的




雞肉串


這個也推,它的烤雞肉串都不錯,超嫩


京都排骨跟"一顆"鳳梨蝦球


當然是沖著"京都"二個字拿的


本來是想多拿鳳梨蝦球的,因為鳳梨跟不用剝殼的蝦子我都愛呢


但由於我去的時侯,我們那一桌已經點滿了一堆蝦了…


各式的蝦料理了…倒致我不敢拿太多,只拿了…"一顆"



自製…亮媽風冷盤


那個水蜜桃超好吃的


蝦沙拉


又是蝦


點了一堆蝦,結果都有蝦殼啦


最後要大力感謝高橋涼胖先生的大力剝蝦殼,讓我們有沒殼蝦子可以吃耶



 


 


這個螃蟹味噌湯


真的忍不住要投訴一下


這個是要拿回來桌上有放的小火爐煮的,


但問題是,它一直煮到我飽到不行,最後甚至要走了,


它都還沒滾,會不會太誇張啊


結果最後根本也沒得吃啊





這裡面有一點點水果跟肉的焗烤


味道…普通



這個麻糬,看起來賣相很差,跟我想像的差好多,


但~~~~~


好吃…超好吃…


外Q內軟,又是熱的,是我喜歡的麻糬口感



蝦子又出現


但這個炸蝦風評…也是普通




看起來很好吃的酥皮濃湯


其實也還好~


裡面就很一般,沒什麼料的濃湯


但是~~~~


一般酥皮濃湯不是就要跟著皮吃嗎,


但它的皮,硬到不行啦,


根本沒辦法跟湯一起吃呀,


超硬的皮,而且不好吃,


那個皮整個大扣分




又是冷盤系列



這個也忘了是…"牛腓排"還"羊腓排",但好吃



這個"烤雞"……的樣子,


這個超好吃,大力推,是我覺得最好吃的肉品了,


它超嫩的


看賣相也超好呢




超~~~髒亂的桌面


還有一直就是煮不滾的湯


我超想喝熱湯說


我是個不能沒有湯的人




"純"葡萄柚汁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純葡萄汁是紅色的


在倒的時侯我一度懷疑它是紅蘿蔔汁偉裝的


另一杯是花茶,


我不喝花茶的,但為啥又倒了它呢,


是因為路過它時,發現它的名字,


叫做"巨蟹座.....茶"正確也忘了,


看到巨蟹座,就要應景的倒了一杯,


但味道…果然不喜歡


這個也是忽然發現的…


不知名…算氣泡酒吧


都甜甜的,滿好喝的


餐後時間


它的水果賣相都超好的,看起來都好新鮮哦


最近盛產的鳳梨,好好吃哦


卡布奇諾凍…


但口味…算…普通




銅鑼燒…


味道也~~~普通說


覺得有種冰太久的"冰箱味…"


不是很喜歡



吃完這頓,也十二點了,


整個超恐怖啦,一定囤積了一堆熱量


真的只能久久吃一次就好呀,


不然一定肥死嚕…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