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幾天,回家收信時發現,


竟然跑出了一堆"yahoo!奇摩部落格-回應通知"


而且還不是平時的幾封,是一連串,


當下真的整個嚇到…


第一個反應是以為中毒了




當下看到時整個有傻眼…後來上來blog一看,竟然真的有"一堆"留言,


真的又更傻眼,當下就覺得,是不是blog被攻擊了或中毒,


所以出現大量留言


而且當下以為中毒時,根本沒去看那些留言的內容,


趕快請布工程師幫我看,


布工程師在研究一番後,覺得不像中毒,


但當下又覺得,沒中毒怎麼會這樣


然後又想到…上次"暗光鳥新聞"事件…


自己就心虛的想說:該不會是他的飯生氣了吧


後來在布工程師再三研究,保證不是中毒後,


才開始認真的去看一下那個留言。


但當下只想說,怎麼會沒事出現一堆留言?!


在不到一天內出現了五、六十封的留言,


真的很奇怪,而且陸續的二、三天,也是很大量的留言…


後來~在認真看那些留言的情況下發現…


原來~~~是有二張照片被yahoo選為「精選照片」


在yahoo blog首頁輪播,那些人應該是看到所以點進來留言的,


後來也有發現,那些留言大部份都是那二張照片的。


就是這二張照片啦~




這個是上次去吃京饌頂級北海道鍋物照的,


其實也沒比較特別呀~也是很一般的用我的"老奧"拍出來的,


沒想到卻意外被選上啦~


真的整個有嚇到我啦…


因為一下子出現那麼多留言,真的滿恐怖的說…


畢竟blog對我的意義,只是我自己的生活記錄耶,


忽然被一堆陌生人關照,還真有點不適應


還有主要有一點…


就是平時嘴巴太賤,在blog中也留了許多"穢言"


所以也怕一下子被太多人看到,會俗仔


不過還好~終於有恢復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