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会話のテスト


でも、とても怒ったん



隔一個走道坐的同學,在準備考試前,就跟我說:要跟我借橡皮擦,要我等一下考試時橡皮擦盡量放比較桌緣,這樣他比較好拿。


雖然想了一下本來覺得很不方便,但又想想也沒什麼,所以當下也沒講什麼了。


後來開始考試了,中途就一直在那橡皮擦拿來拿去的,整個動作就很大,就整個覺得很不妥,結果後來竟然還有,他把橡皮擦整個拿去,就"忘了"要還我,還要我轉過去叫他,還有叫了二次才發現


這中途當然還不外乎有她一直在那叫我要拿橡皮擦的,整個就太囂張了。


當然也引起老師一直在看,而且像我要跟他要橡皮擦,就一定要轉頭過去看他啊,


而且考試中還發生個二、三次,我整個就開始很不高興了


而且他的動作還沒收斂點耶…老師都一直在注意了,如果今天老師不高興,他要算作弊,我也無力反駁耶,因為整個很為就很不對啊。


有誰可以這樣在考試中講話的?!這並不是在練習耶,是期中考耶。


本來就在很不高興,考完要走時,他還要我把橡皮擦留給他,這時我整個就已經很抓狂,因為我還看到老師臉色也不是很好,不過是有哪個老師可以忍受考試一直有人在那講話?!何況還是日藉老師。


把橡皮擦留給他後,我在外面要打電話,想說就順便等,反正我一定要拿回我的橡皮擦,雖然一個才幾塊錢,但是是心情的問題。


所以就坐在外面那講電話一邊等,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看到我在外面,應該是他"已經"用完橡皮擦了,他小姐竟然在教室裡面一直大力的朝我揮舞著橡皮擦……


我在講電話當然沒理他,但老師看見了,老師還先往外看,再來就走過來把門關上。


靠~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今天是期中考耶,不是在練習,就算是練習中,也要尊重一下老師吧。


接著更好笑,這小姐終於考完試出來,我正在講電話,他竟然問我:我剛在跟你揮要叫你進去拿橡皮擦,妳沒看見嗎?


靠~我就完全不理他,只拿了我的橡皮擦,繼續講電話。


請你搞清楚好不好,你到底把考試當什麼?把老師當什麼了?


還在考試中的教室,也還有人在考試,我是憑什麼可以在那走進走出的?


整個大抓狂耶…而且這個小姐,已經不是第一次,做令人不高興的事情了,


其實這個小姐也不是我們班的,有可能是外系來選修,


也有可能是學姊來補修的。


他早在上學期就有前科,有一次星期六的課他跟我借講義去印,答應我說星期一、二要還我,因為再來的星期六要考試,結果~他拖到星期五晚上才還我,而不到二十四小時的隔天,就要考試了


好啦~這次是說"真的不小心忘記了",還買了一杯飲料來"彌補"?!


但今天的事情,又讓我想到那件事,整個考完的心差真的很不爽,還不是因為考不好不爽,是完全被他搞到不爽。


靠~小姐你就最好是把握沒有因為你在那大呼小叫害我被扣到分


会話考試,全部是問答題,題目是由老師唸,唸完要回答寫下來的,要很注意聽老師的題目就已經很累了,還為了一個橡皮擦被搞的烏煙帳氣的。


是我的心胸太峽窄了,所以沒辦法這麼無私的為你影響我的考試,請小姐你下次,要嘛,你就乾願點用原子筆跟利可白,不然,就請你自己帶,真的"又忘了"的話,就請你跟別人借。


畢竟我想不出可以說服我自己為了你影響我的考試的好理由。


而且你真的就保佑今天你在那搞成那樣,沒有搞到日藉老師不爽啊,害我被扣分啊。



尤其重點是…我憑什麼要為了你搞壞自己的考試?


超想罵髒話的!!


 


下課後,以非常不爽的心情,無力的騎向"喂~您好"那…


是要幫同事買DVD的,本來去之前有打電話要先問問到了沒,


結果誰知"喂~您好"都沒接電話耶…還打去問A片達人,


沒想到還是找不到"喂~您好"…最後決定還是騎去看好了…


結果一去,就看老闆在那。


我就問:老闆,你們家電話壞了嗎?不然我剛打好久,都沒接,一直轉傳真。


老闆:ㄟ~~那是你打的…後面是不是28…


我:對啊,我打的。


老闆:哦~我還以為是人家要FAX,所以一響,我就把它按成傳真啊。


我:...................................


唉…老闆,你也太妙了吧。


結果DVD還沒到呢,因為昨天放假的關係,所以要在等一天,


我要離開時老闆就說明天到的話再打給我,


我就回他說:老闆,不要用傳真給我哦,我的手機沒辦法收傳真耶。


因為要打烊時間了,所以我去時另外還有二個客人,不久後他們也結完帳就走了,


所以就久違的跟老闆小聊了一下…還聊了一些事情…


(好一陣子沒跟老闆這樣聊天了說,因為很久沒這麼晚去,在其他時間去都有很多人,所以老闆也忙翻說…沒空聊天)


貴婦們~見面再跟大家說…其中有大家也討論過的事情說…


不過是老闆主動跟我提起的,不過在這不方便說囉…


原因也是…見面再跟大家講囉。


跟老闆在那東扯西拉的後,心情有HIGH一點呢…


而且還看到ズッコケ男道的PV說…超清晰版的啦,真想買那片…


而且老闆還說,他們家小朋友超愛"ズッコケ男道"的PV說,


每次放到都會在那跟著亂哼耶…


老闆女兒真識貨耶,才三歲就這麼有眼光


不過我們有討論了一下原因,是因為…


ズッコケ男道的PV超鮮豔的,小朋友就最喜歡鮮豔的東西了。


不過我個人是硬有認為,主角的因素也很重要啊



今天也跟老闆聊到ARASHI DVD的事情,老闆說艾迴有確定要出呢台壓初回呢,


價錢當然是便宜日初回很多呀,老闆說內容都一樣,所以台初回搞不好會限量,


所以這麼一講,就馬上訂了啊


而且老闆說確定會有台灣CON呢…所以是更要訂了呢


 


講到ズッコケ男道…晚上上BLOG發現,我種在大阪的"エイトちゃん花"(BLOG右手邊那個→)


長出葉子了耶…好有成就感哦…雖然種它也不難啦,但也是要常常看它,


補充水分或養分之類,而且也要看天氣哦,


像我選的是種大阪,昨天下雨了…這時就要趕快去把它拿到屋內,


不然會死掉哦~系統也會提醒你該放室內或外,


所以容易雖容易,但還是要常關心它呢。


已經從種子長到葉子了~~~期待它開花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