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的廚房漏水事件…到現在,已經要邁入第五個月了

 

整個廚房,就不時的淹水淹水淹水,隨時要去把水清理乾淨,

 

在這當中,為了要人家要看那個漏水的原因,

 

折騰了好一陣子,

 

也驅折離奇,

 

終於.....

 

大概在一個月前,"好不容易"終於找到,

 

是哪個水管漏水了,

 

結果,本來是以為,都找到哪個水管了,趕快把它處理起來就好了,

 

沒想到,拖了這個一月後,水管有問題的那一戶人家,

 

到現在還在說:又不一定是他們家的水管有問題。

 

如果今天是我們找的水電行這樣說,妳有所懷疑,

 

那我也覺得ok,但問題是,妳自己找來的水電行,

 

都說真的是妳家水管在漏水了,



最簡單的啊,

 

妳家的水管只要關水,

 

就不漏水了,

 

但只要一開,又開始漏水。


妳到現在還在那硬爭?

 

我們也問了妳自已找來的水電行,

 

他們也說有一個最快的辦法,就是"牽明管",

 

但妳們又在那"堅持"一堆,

 

說什麼妳們就是不想牽明管,因為牽明管家裡要"做工",

 

妳們就是不要動到家裡。

 

靠~好啊,就為了妳們不想家裡被動工,

 

所以妳們又自己在那換了好幾個水電工,

 

結果妳們就去找了一個,妳們自己說它有多厲害多強的水電工,

 

用什麼"全台灣最先進的針測儀器"來針測,

 

找出漏水處,然後在我家廚房的牆壁打了一個大洞。

 

幹~真的忍不住罵髒話,妳們家不想被動工,難道我們家就想被動工嗎?

 

一開始也是妳們找到的水電工,先是說我家水管的問題,

 

所以叫我們裝了明管,我們家在那時就又被大動工了一次,

 

結果裝了,水還是照漏啊。

 

後來又過了好久,"終於"發現是妳家的水管了,

 

就因為妳家不想被動工,所以就要來挖我家?!

 

太太,妳會不會太自私?!

 

更好笑的是,

 

妳找來的多厲害多強多先進的水電行,好啦,

 

在我家廚房挖了一個大洞,

 

接著~就說要回去找那種水管來換,

 

說因為是比較久的水管了,要找一下,

 

結果,就這樣一直擺放著,

 

這陣子天氣超熱,又因為挖了一個洞,

 

家裡冒出了一堆紅螞蟻,都是會咬人的那種,

 

也因為被這樣一搞,我身上也一直在過敏,

 

東抓西抓的,皮膚糟到一個不行,

 

偏偏這陣子又忙翻,連去看醫生的時間也沒有,

 

整個人都快瘋了。

 

結果~妳們那間多厲害多強多先進的水電行,竟然在近一個星期後,

 

一直沒消息,只好又打電話問他,

 

沒想到他就回我們一句:你們那個水管太舊了,我找不到,

 

所以我也不會再過去了,因為沒東西我也不會去施工。

 

幹!!

 

講這什麼話?!

 

你們可以隨便這樣來人家家裡就挖了一個洞,然後拍拍屁股,

 

說了一句找不到東西,所以不來?!

 

而且為了讓你挖那個洞,還要整個移家具,

 

家裡髒的要命,還跑出一堆螞蟻,搞的我皮膚大過敏

 

 

然後這一切,你就回一句:找不到東西所以不來。

 

這樣就沒事了?

 

這種作事態度的水電行,請問是要憑哪一點讓我去相信你們真的是,

 

多厲害多強多先進???

 

好啦~太太妳們找來的"好水電行"搞了這攤,

 

就問太太妳們是要怎麼處理,

 

沒想到,妳還回了我們,也不一定是妳們家的管有問題啊。

 

幹~都到了這種時侯了,還在爭這個?!

 

難道那好間水電行不是妳自己叫來的?!

 

難道他們沒有說真的是那支管的問題?!

 

太太妳有耳背嗎?大家都在場,妳還在那爭這個,

 

結果,還給我們放話,

 

說反正不是妳家在漏水,而且也不能確定一定是妳家的水管問題,

 

所以妳也不處理了!

 

妳娘咧~靠!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找妳去妳家,

 

隨便挖個洞,

 

然後告訴妳,太太我發現沒挖到寶藏,所以我不會再去了。

 

這樣的話,也行嗎?

 

太太妳也太自私了吧?

 

難道是只要妳們在佛堂多做點義工,然後這些自私自利的行為,

 

就都可以的嗎?

 

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妳們不想處理,好啊。

 

我們已經忍了,就算再不方便,

 

也配合妳要處理的方式,

 

妳家不想被動工,相對的,

 

沒有人家裡是"很想"被動工的。

 

請妳搞清楚好嗎!

 

 

為了這事,還去請教了一些調解委員會的人,

 

他們照他們以往處理的案件,

 

是"建議"我們,就對他們忍氣吞聲,

 

因為她家的水管如果不處理,

 

我們就一直漏水,除非我們要自己花錢,

 

"幫"她們修水管,不然,漏水的也是我們。

 

她們最多,就只是多繳些水費而已。

 

於是這樣~我們竟然"只好"對他們忍氣吞聲?!

 

今早,只要上課,可以稍微睡個晚一點,

 

但一大早,又被太太妳們吵醒,

 

"又"找了一個水電行來…

 

據說,是"第七家"了

 

最近快累翻…考試、報告…

 

身体又一直不舒服,整個好累,

 

本想今早可以稍微多睡一點的.....

 

被吵起來,整個非常不爽到一個極點,

 

又看到太太妳們那副嘴臉,

 

一開始我已經"盡量"忍耐,

 

當然我一定沒辦法對妳"和顏悅色",

 

但面無表情也已經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但看到妳們那種態度跟那個水電行竟然要把瓦斯爐就給我放在都是水的地上,

 

我忍不住發了小脾氣

 

真的很不爽~

 

當然對水電行比較不好意思,他們是都很客氣,

 

只是我脾氣真的忍不住,尤其看到你們那副態度。

 

一大早被你們搞這攤,心情真的超糟,

 

今天還有考試,整個情緒超級不好的。

 

沒想到考完試回到家,就快累翻了,

 

馬上又被"告戒",要對他們"忍氣吞聲",

 

他們要幹嘛都隨便他們了,

 

反正只要讓我們不要再漏水就好了。

 

 

整個很不能接受,幹!

 

難道這從頭到尾是我們的錯?!

 

一開始在漏水,我們也先從我們家先修,

 

大動工了,好啦,找出原因了,

 

人家家裡不想動工,我們就要給動工,

 

還要怕人家修不修的,

 

要看人臉色、忍氣吞聲的。

 

做人真的可以自私成這樣嗎?

 

不是漏在妳家所以別人怎麼漏都不是妳的事嗎?

 

靠!而且從頭到尾,都是妳們自己找來水電行,

 

自己搞一搞又怎樣怎樣,從頭到尾我們已經都配合你們了,

 

這樣還不行?!

 

說妳們家都皈依、在佛堂幫忙幹嘛的,

 

但怎麼常去佛堂的妳,

 

卻學回來這種自私自力又不講理的個性?

 

阿彌陀佛啊,我沒有冒犯祢還是批評祢的意思,

 

只是~~~這種我只看見把"善心"掛在嘴上,

 

實際上卻自私自力的人,我實在不能相信她有多"向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