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時…發生了超嘔心的事情


就在準備開始上課時,忽然覺得頭怎麼癢癢的感覺,就伸手一摸…


發現怎麼頭髮"卡了東西"


結果就用手一撥,再去摸,它就不見了…


當下也不以為意,但就想說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後來沒東西,就繼續上課…


就在快下課前…忽然發現我眼前的螢幕有一隻ゴキブリ


但我發現它時,它處於靜止狀…所以就開始小心防備,


一方面希望它維持到下課,我要請隔壁的同學幫我打死它


但~~好景不常…沒多久……它動了…


那就算了……它竟然~~~~


飛了起來啦


當下超怕的,但在上課中,我根本也不敢叫,只好一直拼命的閃躲它


結果~~~~


沒想到~~~~~


它竟然飛到我的頭上


要死了啦~~~~~~


我趕快把它用下來,結果它掉到我的褲子~


但又當著我的面,飛走了~~~


結果~~~~~~


又飛到我的頭上


天呀~~~我把它又弄下來


整個人快瘋了啦


終於,它安靜的待在桌子上~


這時的我已經受不了,遠離桌子了,


但它還一直在,就趕快請隔壁的同學幫我打死它~


它被打死前,還一直亂飛,一點都不安份耶~


我後來就回想到…該不會第一次摸到頭髮上有東西…


那個東西~~~~~


就是它吧?!


靠!是怎樣啦~超想哭的啦


而且我今天還洗完澡、洗完頭才去上課,


那隻ゴキブリさん竟然一直跑到我頭髮上是怎樣啦,


超嘔心的啦~而且後來愈來愈毛耶,


超不舒服的,就一直用紙擦頭髮~



超嘔心的啦~是怎樣啦,ゴキブリさん,


我是哪裡得罪你了啦,而且我確認我今天頭髮也洗乾淨了啊,


你幹嘛一直跑到我頭上啊


ゴキブリ遠離我啦~~~尤其是會飛的。


還好今天這隻只是中隻…如果是很大一隻那種,


我一定忍不住,馬上叫出來啦


 


本來從昨晚開始想好,明天要去塔羅牌那的~大家也都橋好了,


結果打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話…沒人接


一直等到下班後再打…才終於有人接了,


但等到的答案是…塔羅牌老師明天有事,所以請假了啦


ㄟ~~~整個好失望說,本來已經大家約好了,


而且最近也有想抽抽牌的事情,連題目都想好了說....


而且難得けんちゃんと妹さん明天還剛好要上來呢,


大家可以一起算…沒想到~


 


柴崎幸接拍電影「少林少女」 學星爺搞笑!


周星馳名作「少林足球」要移植日本拍續集!?日本富士電視台方面於16日宣布,將拍攝「少林足球」續篇「少林少女」,女主角要由人氣女星柴崎幸擔任演出,導演則請來電影版「大搜查線」名導本廣克行操刀,製作小組表示:「要拍出前所未有的日本電影」!


堪稱星爺代表作的「少林足球」,續集之所以會搬到日本是因為,周星馳和富士電視台的電影事業局長龜山千廣約3、4年前在日本結識,之後兩人就有了拍攝續集的想法,希望能把故事移到日本,創造全新的「少林」電影熱。


參與此片監製的周星馳表示希望能藉由此片能勝過李小龍或成龍的作品,拓展功夫電影在日本的市場,星爺還說:「這部片的目標是走向世界」,由此可知他對此作品的重視程度,而柴崎幸則想拋開一切、專心學武,希望天天都可以進步。


あれ!?~~~


小幸幹嘛去拍這個呀…傻眼啦~


也不是說不喜歡周星馳,只是對他的片,就這樣,


沒有討厭,但也沒特別喜歡到要去看,就SO SO而已…


但今天看到這個報導,有傻眼啦~


(怎麼今天一連串的傻眼呀)


總之我還是想看コウちゃん演一般的戲啦…


搞笑的戲~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