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と終わったとても不安の1日......


也終於要結束…工作很不順利的一周…


雖然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但又想到…


あした、また苦しい土曜日


真的~超級超級討厭,星期六上課的,而且還要上整天…


星期六的課最難熬了,而且也不知怎麼了,整個精神就是超差,


全然元気がない…早上上的体育…整個人會處在晃神中…


吃過中飯後下午的課,整個頭腦完全不能正常運轉耶,


整個逼近昏睡狀也不知怎麼會這樣說。


星期六還要上整天的課對上班族來說,真的好痛苦啊


本來打算拿來換新機車的錢…這星期,也決定拿來帶亮阿公、亮阿媽去北海道了,真的很捨不得,一方面是因為老綠jog現在真的處於很不穩狀態,學校那又偏僻的很,萬一停在那,會超麻煩的…但北海道的預算,真的也要一大筆呢…所以最後自己的決定,就是先不買車了,能撐就先撐了…


 


頂著亂繞一通的新短髮進入第四天…可以在撐多久呢?唉~最近一堆要花錢的,下個月又要報稅了……還是要咬緊牙關~~~撐撐撐


 


今天的人哲課…發生了超丟臉的事情…


今天老師又要點學生發言…也不知運氣怎麼"好"成這樣的我,


"又"被點到了我整個被宅男老師點中的機率,


也不知在高啥的…結果今天上課的主題是"流行",


老師問我的題目,就是我在"流行"什麼,


一開始,老師先點了一位男同學,結果他就推給了黃同學,


想不到黃同學講完,老師就說,好~那再找一個女生,


這時的我就有很不好的預感…沒想到~真的叫到了我的名字


宅男老師:好~妳講一下妳現在"流行"什麼。


我:.....沒有流行什麼


這時白目的早安飯黃同學,就回答說:老師,她在流行關八啦,她只流行關八哦。


我:..............


老師:關八是什麼東西?


白目黃同學:關八是一個男子團體,她喜歡的男子體團啦,她只支持他們,只流行他們哦,而且每次我只要講關八的壞話,她就罵我。


我:.........................................................................................................


老師:哦~所以關八是妳喜歡的團体,所以這也是一種流行啊。


我:........................................


還好老師後來回歸正題~超丟臉的啦,真的是…超想扁人的啦。


在整個班上這樣大講~真的很煩耶,而且後來我還聽到有同學在問黃先生,


關八是什麼,他還很認真的在那跟同學介紹,說是一個傑尼斯的團体,有八個人…之類的,


哇哩咧~打響關八知名度是很好啊,但我說黃先生呀,我不是告訴過你n次了…我並不想太高調,ok~我一切行事以低調到不行為目標,你為啥每次都要再那搞高調咧


還有~你講關八壞話,我罵你也剛好啊,這叫本能反應啊,ok!如果你不講關八壞話不就沒事了,就不會被我罵了啊。你還惡人先告狀是安怎…而且身為毒舌亮ㄟ娘,我怎麼可能乖乖放任你在我面前講關八壞話而不回嘴呢


 


最近也有態度整個沒禮貌到一個極點的小朋友,但說真的,她也不是今天才這樣啦,才一開學馬上就被我列入死小孩的黑名單no.1,所以個人對於這位小姐是完全以不接觸為目標,但聽說上學期成績出來後,一直眼放頭頂上的這位小姐,竟然"驚覺"到怎麼不是她第一名…所以她小姐就開始"非常積極性"的要"搶回第一名。


我說~小姐,從來沒有人想跟妳爭什麼第一名,ok~不要硬要搞到別人要跟妳搶,妳愛當第一名妳就自己憑本事去考啊,而且從來也就只有小姐妳自己在那把別人當成假想敵ok,老娘我是沒有什麼閒功夫在那陪妳耗。只是妳最近整個愈來愈囂張,妳以為妳自己是誰?沒禮貌也要有一個程度,眼睛長在頭上也要有那個本事,一直以為沒多說什麼,妳在那臭屁還得虛偽的聽妳屁完,但那不代表,妳可以愈來愈囂張,本來沒有人去理妳在那要當第一名之類的,但妳最近整個囂張到一個不行,老娘我也不爽了,有本事妳就考好一點啦。


在那一直說二級差2分就過了的人,還考輸我只考過3級程度的人,真的有這麼厲害的話,怎麼還考輸?而且不只輸我一個,還輸了好幾個人,聽說妳得知成績後是說,考試時剛好都破上妳感冒,所以唸的東西都忘了~好吧,這麼可憐,二次大考都碰上感冒是吧,好呀~那就拜託小姐妳這學期要保重身體,好好唸書啊,不要又因為身体不適沒拿到第一名耶。


我之前就學過日文,所以也一直不覺得考的高有多厲害,因為我自己知道,我已經比別人多花了時間去學了,所以考好也是"應該"的,不然我之前學的東西就浪費了。


而妳也是之前,就唸學校的日文學分班一年了,所以妳現在等於是上了第二次這些老師的課,而且妳還是專職學生,我白天還要工作,好吧~第一次妳沒拿到第一名妳非常不服氣,ok呀,那就來看這學期啊,妳就盡妳的本事啊,而且妳唸書的時間還比我多,本來老娘我是不想理妳這種沒禮貌小孩的無理,早安飯之前跟我說妳一直在那要搶第一名,我也跟早安飯說,沒有人在跟她爭什麼,我只是花了錢來,作好我的本份,唸好書,順利畢業,學好日文,就這樣。所以如果妳也當第一名,我也是祝福妳,並沒有要跟妳比。


但對於妳愈來愈囂張的行徑,老娘也火了,畢竟只是不想跟妳計較,而不是對妳畢恭畢敬,再怎樣,妳連"基本"同學間的禮貌都沒有了,老娘也不需要太尊重妳,所以請閣下今年要好好保養身体哦,大家就再來考考看,差2分就通過二級檢定的小朋友,妳眼睛要繼續長的頭頂上的話,記得考個第一名給大姊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