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了這個月的9日…也是7*4的九折日,


每個月到了這天,總是要習慣性的去小屈晃一下,大採買一番。


(丫~又大失血)


今天是星期一…除了學校滿堂,又要上班的日子,


所以只好趁著中午僅有的空閒時間,把握時間去快速採購


今天選定了一間之前只去逛過一次的7*4,


是因為想到那裡附近剛好有比較多賣吃的,所以可以順便吃中餐,


去之前,也已經先把要買的東西想好了,


所以一到那,就直接殺去買我要的東西啦,


結果沒想到…我要的東西裡面,


那間小屈竟然只有一樣有


我反覆樓上樓下找了,沒有就是沒有,


傻眼耶…但我其他東西又要買,


所以只好匆匆買了那個東西,又快速的轉換門市了啦


再快速飆到了另一間門市,


(這時不禁慶幸還好我公司附近共有3間7*4說)


還好我要的東西都有,趕快以非常快速拿了我要的東西,


再衝上二樓選了其他的東西,就快速去結帳了。


這次的9日剛好有碰到,還有部份某些商品有3件85折的優惠,


剛好有我在用的東西,當然要把握今天買,


因為3件85折,聯名卡結帳時再9折,等於就雙重折扣囉,


這樣算起來也差了好幾十元呢。


四天的春假…整個囂張到一個不行了,


除了大吃大喝、亂買一通,還花了一筆錢剪頭毛,ㄜ~~


這個月小屈這攤買完,就要封卡了啦,


呼~再買下去會死人囉


ㄟ…ㄜ…就在打的同時想到…


這個月還有エイト的ズッコケ男道還沒領耶,ㄜ~~~


今天由於在小屈浪費了太多時間,所以也沒多餘的時間吃中餐,


就在路上買了一盒壽司回公司快速吃完,


就在吃到一半的時侯發現,


其中有一顆壽司……


竟然出現怪東西,


我就仔細一看…哇哩咧~~~~


竟然包香菇啦


是安怎呀,連壽司也在包香菇是怎樣啦,


還好吃下去之前都先看了一下它包的料,


不然如果直接咬下去,


一定嘔心死了啦…


很討厭耶


第一次買它家的壽司就出現鬼東西啦,


下次還是乖乖買飯檲就好了


今天…是有著高中生臉蛋的胸肌P生日耶…おめでとう


祝你的肌肉一直"勇健"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