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剪了個短髮…


其實也不知忽然哪來的爽快說…


因為一直想把頭髮留長,


所以每次光修頭髮,都捨不得剪太多,


這次也不知怎麼了,


忽然整個很爽快的,


把頭髮整個剪掉了…


大概是受了コウちゃん的影響吧


一直以來,


最最最喜歡コウちゃん那一頭大長髮了,


一直以她為目標,想要留成那樣呢,


結果就忽然,コウちゃん把它一口氣剪掉耶,


剪成妹妹頭…


有讓我傻眼到說…


我最嚮往的那一頭長髮,


就這樣剪了…


(題外話:不過コウちゃん新單曲_ひと恋めぐり的封面,也超漂亮的耶…)


有可能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說,


所以忽然自己,整個也爽快了起來。


這次給了一個新的設計師剪,


他是我同學的朋友,


其實之前在掙扎,


要讓新的人用嗎?還是要給原本的設計師用,


一直在掙扎時,忽然有天,看到我同學朋友的名片,


他上面的設計師號碼…


是NO.8…


8號耶…我又不禁想到エイト


所以就在那瞬間,就決定給他用了


今天他問我,介意頭髮剪掉很多嗎,


我想了一下,就告訴他說,OK!


他就大概跟我說,會把一大段,


我也同意,但剪完後…


發現~他真的大剪哦…


整個頭髮剪到肩膀,大概也只比コウちゃん長個一點點而已說,


不過剪完後…有小驚訝了一下,


但並不會捨不得,


有種痛快感


終於知道,為啥有人心情不好或失戀,


會要剪頭髮,因為真的有種暢快感


但…收費…算有小小的貴,


雖然他有因為我同學的關係幫我打了七折耶,


但跟他當初跟我同學講的金額有小小超過說,


而且被鱷魚後來一提醒我才想到…


我還是剪完頭髮才染的,


他們染髮又是以長度來算,


那我整個頭髮剩到肩膀還那個價錢…


真的有貴耶…跟鱷魚的長髮去染還差不多價錢


是說本來就有知道他們這間比較貴,


但本來同學幫我問的價錢,想說算有便宜到很多,


結果沒想到,這樣用下來…還是算被貴到了說。


但講到它們髮廊消費很貴,去剪時還是發現,


有很多年輕人耶…


有嚇到我,真的就是年輕人哦…學生,


他們竟然有這麼高的消費能力哦,


因為那剪個頭也要450左右…洗頭還另算耶…


這個價位我都覺得貴了,學生竟然花的下去耶,


而且~~還不少學生耶…


我在消費時,還有一件很妙的事情,


在我隔壁的客人,正在跟他的設計師聊天,


他的設計師也是一個男生,看起來也不老啦…三十歲以下,


我就聽到他們以下的對話…


設計師:我之前去看了"硫磺島的英雄",覺得好悶哦。


客人:哦~那部哦,對啊,我有聽說很悶。


我就在心裡納悶…硫磺島的英雄……講的"應該"是NINO那部吧…


但那部日文翻成中文,不管怎麼翻,不也是叫做"來自硫磺島的信"嗎…哪來的英雄


硫黄島からの手紙≠硫黄島のヒーローさん


所以這時,我就轉頭過去看了那位設計師一眼,因為我的動作很明顯,所以設計師也看我…


我看了他一眼,有小冒汗…因為~~~~算"滿娘"的一個設計師,他皮膚屬於很白那種,


髮型還跟我現在的差不多咧,頭髮也是大概到肩…他這天還穿了件鮮黃的T-SHIRT…


所以他也回看我時,我整個有加冷筍一下…


接著~~~他們還有第二趴對話…


設計師:你有看過"一公升眼淚"?


(我這時心裡就OS:終於講對了,一公升應該就那一百零一部吧…)


客人:沒耶~哪裡的?


設計師:從日本來的啊。


(我心裡又OS…"從日本來…"坐飛機嗎…?也太奇妙的說法了吧)


客人:哦~好像有聽說,但我不要看,我不看從日本來的。


我:不看從日本來的…?!又是一番我不能理解的術語…它根本還沒從日本來台灣播啊,而且客人後來不曉得還有講說日本來的好像太長還怎樣的,沒注意聽到,但我就想說,如果日劇算長,那台劇怎麼辦啊?


而且那位客人那時侯講成那樣,我還以為他應該是沒有很喜歡日本甚至讓我有覺得似乎算不喜歡的階段了說…但後來他跟設計師的話題,竟然又開始聊到,日本SHOPPING的事情,


就那位客人的說法,似乎去過好幾次日本了,說的很熟似的…


整個聽他們的對話…有妙到…


我還聽到另一對設計師跟客人,設計師在很大聲的跟客人談論著,


我就最愛哪任女友呀…怎樣怎樣的…


唉~我不禁有慶幸,還好我的設計師是一個超害羞的人,而且又跟我年齡相仿,所以他就很害羞,除了"公事"外也很少跟我扯一堆…還好還好,不然我想,萬一我遇上的是那二位多話的男設計師,我可能會吐血耶…


因為我並不喜歡在用頭髮時,還要跟不熟的人去討論那些,我甚至覺得滿私密的私事,個人比較低調啦…所以對於他們的高調…實在是有加冷筍到


換了個新髮型…


希望有一個好的新情…也希望有一個好的開始呢~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