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叫"北海道頂級鍋物"…就代表,是火鍋啦,而它主打的,就是帝王蟹啦…


既然是帝王蟹…當然…可不便宜呢。


有二種消費方式,$350加一成跟$550加一成,


但$350的話,就沒有帝王蟹啦~鮭魚頭…等海鮮可點,


那來這似乎就沒什麼特別的啦,所以,就狠下心,給它點了$550的囉~


這裡整個開的很大哦~樓上是鬥牛士



還有帝王蟹在門口呢





菜色~


它也是採吃到飽的,都沒限制哦。



店內也很乾淨說




它除了有火鍋外,還有一些熟食的東西,但不多啦,


一開始他們就是會先送上,他們配好的綜合菜一份,


服務生是說menu上"每一道"都有,


但其實還好啦,只有熟食的部份都有,


其他火鍋料的部份,是大致配好的,也不是"全部"都有哦~


熟食的部份,有包括:手捲



芒果龍蝦沙拉~


這道好吃…我喜歡它的芒果醬後來還陸續點了二次呢…



和風醬佐生魚~


這道也好吃,不像一般傳統的生魚片,它是用洋蔥跟調味過的醬汁搭配生魚片,也超好吃的哦,


比起一般傳統的吃法,這個更容易接受哦,這道就算不敢吃生魚片的人,也可以嘗試的,因為醬汁跟洋蔥的味道很棒,會蓋過生魚的腥味,整個口感超清爽的,我們也續點了呢



這三碗小東西分別是…


炸物(炸魚)…帝王蟹粥…蒸蛋


本來我有很期待的是帝王蟹粥啦,但吃過後…嗯~就まま…


其他二樣也ok,就很"平常"啦~


但炸魚的魚刺多了點,對不吃魚刺的我來說,滿不方便的



炸蝦…


這個我就覺得有點………


因為整個都是粉,多到太over囉



在快速吃完熟後…重頭戲火鍋就來啦~


它有二種湯頭…三種方式可選,不辣、辣或鴛鴦鍋…


我當然是選鴛鴦鍋,算很"清徹"的湯底…


辣的顏色也不重…所以當然也沒辣到啊…我覺得啦,吃到一半才"驚覺",


怎麼都沒辣味,但別人吃是覺得有辣味啦,但真的很不重



綜合菜盤


蔬菜都還滿新鮮的哦



最重要的…


綜合海鮮啦~將將…看這排場就知道多盛大啦,


不過…帝王蟹有讓我傻眼耶,因為我期待中的,是很大的那種呀~


怎麼就這樣…跟我的想像有落差說



但整個海鮮料,都還滿新鮮的啦~


尤其要推一下鮭魚頭,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在講,


果然名不虛傳耶,雖然一開始看會不想煮,但煮了,真的好吃哦~尤其它的軟骨部份…


我們也不知不覺叫了三次鮭魚頭呢~好吃好吃



這是提供的醬汁,不管沾海鮮或肉,都很清爽哦~




豬肉盤~


雞腿肉


長的跟我想像差很多的東西…


有猜出來這是什麼嗎?


看起來很像一般丸餃啦~~


但………





是……


麻糬耶…


上來的時侯有小傻眼啦,因為想的一直是那種沾花生粉的,


吃起來~當然是獨終沾花生粉的呢…



生蠔~~~


呼~看到menu時就忍不住小high一下…因為~好久…沒吃生蠔了耶,


小高興了一下…


叫了服務生打算點呢…


結果~~~~~


服務生告訴我~~~


這個是要煮的生蠔哦


唉~當下失望了,但…還是點了,


比較想吃生的說…不過既然要煮,就煮囉,


吃起來…就像………很大號的蚵仔~



重頭戲囉~~~


哇呼呼~


就是被它吸引來的耶……


將將~~~帝王蟹出盧囉~


雖然一開始跟我想的有落差,但吃了後,好吃耶~


而且肉都厚厚的哦~


只是……


很麻煩的是………


要自己動手剪開啦


最討厭"ㄇㄚ、手"了…但又沒辦法,


自己有小掙扎了一下,都花了那麼貴來了,不吃就虧死了啦…


所以~就決定給它"古力"點…給它剪下去啦~


真的很累呢~而且剪那個用的整個都髒髒的


不過當剪開~看到厚厚的肉時…


真的超high的啦~




用力剪…


用力吃呀~



介紹完吃的~


這兒呀,還有一個強打的特色呢~~~


就是…


ビールを飲み放題よ…


我個人是覺得這點滿特別的啦,畢竟這種店在台南真的少~


所以還不錯哦~而且喝了一杯,並沒有因為是喝到飽,就比較難喝呢,


也不錯喝哦~


配上火鍋…真的讚啦


賣相也不賴的ビール哦~



吃飽喝足後~


還有甜點呢,它們有冰淇淋跟水果,


冰淇淋還不錯,好吃哦…


這天整個人吃high了,連冰淇淋也吃完一半耶~


真的不知死活


不過冰淇淋真的不錯哦~


水果的話…硬要比起來,就顯的平凡囉。


不過呀~這時已經整個脹到肚子快爆炸了…所以也沒吃囉



這兒的消費…


真的不是普通耶~粉貴說,要付錢真的會心疼呢(雖然今天還"意外"的被請客了)


但真的貴耶…


不過~他們整個環境→很乾淨;食材→滿新鮮;味道→大致上來說都算好吃;


另一個很推的地方,就是服務,服務態度很好哦


服務生都很親切,而且很主動,上菜、點菜的速度也都很快,上菜也沒有漏單,


還會再來確認是否都上菜了;


吃到飽,一定不外乎都有限時間,


這兒是限1.5小時點菜;用餐2小時。


服務生整個訓練很好哦~來告知我們最後一次點菜時的態度,一點都不會令人不舒服或覺得在趕客人哦;


也去吃過其他的吃到飽,也遇過很多服務生來告知"最後一次點菜"的,但他們服務生給客人的感覺,真的很好,一點都不會讓客人覺得不舒服。


用餐的二個小時,由於當時也非用餐高峰期,都有空位,所以其實服務生,也沒有硬來強制不讓我們用餐呢…他們就讓我們繼續用餐,一點也沒來趕人。


所以平平是吃到飽,平平是有限時間,但他們真的做的很好,整個訓練超推的~


我覺得這點真的很重要耶~要在不令客人不舒服的情況下提醒客人用餐時間,


讓客人在有限的時間內還能愉快用餐,我個人覺得這真的很重要。


畢竟現在到處充斥著吃到飽的店,但往往都很容易在最後提醒客戶用餐時間時,破壞了這整個用餐的心情,我覺得今天不管你再好吃…只要服務令客人不舒服,對我來說,都不可能再去第二次了。


所以京饌整個服務品質~讓我對他們家大大的加分了


如果有值得要慶祝,想吃好一點,這裡的確是很推薦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