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丫~~~

好想尖叫~~

今天整個狀況,真的超不好…

感冒的症頭竟然怎麼愈漸嚴重,

鼻子愈來愈難過…

喉嚨也愈來愈痛…

難過…超難過…

腰好酸…

是怎樣啊~

明明不是開始回暖了…

 

今天上課時,差點出了車禍…

這回是恐怖的大卡車…

錯的是我…

又闖了紅燈…

整個有嚇到,卡車司機也被我嚇到了…

氣到在一直在罵我…

但~~~~~~

沒告訴他的是…

我在聽耳機,

所以~

根本不知道他在罵我什麼…

只知道,他氣死了…

我也嚇死了…

真是個要小心的路口!

今天也才第一次發現…

原來那裡還有路…

所以會有車子出來…

 

頭暈暈…

還有擠不出來的人生哲學報告…

天呀~

呆坐了二個小時…

還寫不出來,

完全沒靈感…

怎麼這樣~

每個星期一篇"看似簡單",卻又寫不出來的報告,

真的會起瘋…

怎麼感冒偏偏選在這種要攪盡腦汁的時侯來臨…

很不舒服…

超不舒服……

最近還明顯感受到…

骨頭真的很不舒服…

已經努力吃鈣片了說…

也努力喝牛奶了…

還是好不舒服…

要禁咖啡、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