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ジタリアンなぁ....やるの?!わからない.....


因為運氣一直很不好,所以有這樣被建議,


最近又跟朋友聊了這個話題…朋友也覺得其實可以試試,


沒那麼糟…


但我自己,很不喜歡素食呢…但也不是因為不喜歡蔬菜…


因為素食有很多我討厭的東西…香菇…豆皮…菜料…大嫌い


尤其素食,很容易有香菇味…我又最最最討厭香菇了…


素食也一堆加工品…素火腿、素魚肉、素肉片…等等,


也一種怪味…不喜歡


吃素對我來說,簡直是很難的一個任務,所以之前有人建議的時侯,


我個人就直接否定了這個決意。


但那天又跟朋友聊了聊…也是建議可以嚐試看看…反正一個月才二天,


"似乎"沒有那麼難呢…


但如果決定了,就應該持續一陣子比較好吧…


所以真的要好好的思考,不然吃個一下子,也沒什麼用吧。


有很認真的在思考這個問題呢~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吃素也沒那麼難呢…但對於非常排斥它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難的一件事情呢…而且我個人嘴巴又很挑食…唉~


やる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