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同路跟健康路口,去年整個大整頓,也開了一家餐廳,晚上是真的還不錯~


滿有FEEL的,它餐廳的生意,也還不錯呢~如果有要去,最好是先預約比較好呢




它有餐廳的地方,跟露天廣場的地方


餐廳是賣火鍋,廣場的部份,有賣燒烤、飲料、蛋糕..等東西





不過一開始,我還以為它是餐廳內,除了有火鍋還可以有燒烤類的選擇,沒想到去了才知道,餐廳內都只供應火鍋,如果要燒烤類的必需到外面露天的廣場呢…這點有點小OX因為上次在FOCUS吃過後,實在覺得"草"不適合我啊…


它餐廳的東西,跟FOCUS樓上的食草植物鍋那間都是一樣_"草"


有一些不同~


食草植物鍋是選一項肉或海鮮,肉價位$380,海鮮是$550,其他的"草"類跟熟食類的都是自由取用。


這裡的呢~它的肉類種類有比較少,不管肉還是海鮮,中餐都是$380,晚餐、假日是$420,不過它的"草"類就只有給你一盤,如果要再加要另外單點,自由取用的就限於一些熟食還有丸餃類,其他大部份是菇類→這點對我來說就更不口胃口了


不過還好它有一道冰烤地瓜~是我喜歡的地瓜,所以吃了不少地瓜呢


一開始就上桌的有~


魚漿



還有"草"盤,就只有提供這一碗哦~


要再加的話要加錢單點哦…這點的話,食草植物鍋是比較好一點



自助吧的地方~


算不大啦~就只有這二張圖片這一角而已



菇菇菇~有一堆我不喜歡的菇



有三樣涼拌類的東西…


但說真的,沒那麼好吃~只有涼拌洋蔥還OK,但也沒什麼味道



它的沾醬倒是有一堆~我拿了"和風沾醬"跟"新疆...."什麼東西的,也忘了


還是和風沾醬比較順口,那個新疆的太鹹了,不過拿來沾完全沒味道的"草"倒是不錯,因為它的味道太重,所以適合沾沒味道的東西



羊肉盤~


它的肉是有比食草植物鍋還多



餐廳內的大電視牆~


一直在播放很有氣質的交響樂團的演奏




它有限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吃完後就到外面的廣場坐坐喝茶,因為裡面的茶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它的廣場都有安排表演~這天是一位女生的鋼琴表演,讓我們有點小失望,因為那麼大的舞台,就一個人自己在彈鋼琴~偶爾才唱一下,這樣覺得好空礦哦,總覺得應該來個點唱類的,這樣應該會比較好說~


小小的人影~這麼大的舞台,表演者顯的更眇小呢,幾乎都看不見她了



廣場的桌上都放一個燈燭哦~



打開它的門玩玩,還滿妙的


這是賣燒烤的地方



飲料、蛋糕的地方



廣場的位子很多哦~除了有一般圓桌的,也有圍在周圍的高腳椅



表演結束後的舞台~這時也滿晚的,也變冷了,所以一下子大家都離開了,空盪盪的感覺





其實它的廣場還不錯~很適合聊天,不過如果天氣不要再那麼冷,舞台上的表演再多一點,應該就更好了~不然太大的廣場會有空虛的感覺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