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是他的肌肉飯


他有著令人臉紅的肌肉呀


不過說真的~一開始看到他的肌肉跟他的臉...還有刺青,還真不太搭呢


不過沒差啦~有肌肉比較重要


最後這位先生代言了小林眼鏡的廣告,說來還真妙


前陣子同事有天忽然聊天聊到說,他去小林眼鏡配很一副眼鏡,


而且還不便宜~那時只想到說…哇~那個價錢還真不便宜,


這時忽然閃過廣告~我就問他是去配吳尊廣告那副嗎?


不然怎麼這麼貴,結果不是配那款的,我就隨口問了一下說,


要不要幫我問一下店家有沒送海報啊~


結果過了幾天~同事還真的要到了海報說,而且熱心的店家還小了二張,


還有一副書籤哦~太好的店家啦~


真的很帥呀~太美形了,只可惜沒露肌肉,哈哈哈


如果露肌肉就太好啦~


海報是二面都有哦~


這張是很帥~不過…修片有點修太多耶,呵~小不自然



這張是跟廣告女主角的合照



書籤組~


這個也都有二面哦…小林眼鏡這次算大手筆哦,都是二面的


書籤共有六張,還有一個裝書籤的套子




之前大家有聊到吳尊時,皇后一直覺得吳尊跟光一長的很像~


但除了皇后以外,就沒有其他人覺得他們二個像了啊,真的不像啦


光肌肉就不像了啊~


不過我們也覺得~吳尊真的算是難得的美形耶~


這是除了傑尼斯以外,難得讓我們覺得真的超美形的,


而且還每個角度都很美形耶~好像找不到哪一個角是不帥的,


不過吳尊有二個地方一定不符合條件,不能加入J家的,


就是.......肌肉太大跟太高了


不過這個這麼完美的漫畫美型男~這麼守身如玉…我是覺得…好像不太可能吧~


畢竟投懷送抱的人應該很多呀~不過真的很美型啦~筋肉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