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誌上看到它們家的蛋糕~


一下子就被它的水果捲吸引了,


聽說水果捲也是它們家的人氣商品說~


所以當然要跑去買來吃一下,而且剛好台南也有開呢


它有整條的、也有單塊、或圓形蛋糕,


種類真的很多哦~我本來以為水果捲也是有整條的,


但後來去到那裡才發現呀,它整條的水果捲,是只有包一種水果而已啦,


我想吃的包很多水果的水果捲,是賣單片的,


所以在那掙扎了好久,決定先買單塊的小蛋糕來試試,


因為搞不好賣可不錯味道不好呢


所以就選了二個最想吃的口味


巧克力香蕉跟水果捲


它們家有一個超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水果都是看的見的哦,


像是他整條的蛋糕捲,內層也是有料的~所以感覺真不賴呢


巧克力香蕉


我打開時,有冒了很多的汗


不曉得他們家的小姐是怎麼幫我包的,我打開時發現,


蛋糕是放反的…?!



上面的巧克力都掉在旁邊,而且我拿出來要打開時,


還一直掉,因為蛋糕盒子是有洞的,就一直掉出來,很煩耶~


而且還變這副德性


從他們包裝給我後,我都是直著拿紙袋的,


而且它的蛋糕盒,也是剛好一個蛋糕的大小,


我實在怎麼也無法想像,巧克力香蕉是怎麼自己在裡面翻身啊


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包裝小姐的問題了呀


唉~一下子被這種事還真小小影響了一下,但還是要好好品嚐蛋糕呢


所以就自己把巧克力蛋糕"翻"回來



傳說中大人氣的水果捲


還好本身就一直包這樣,也沒翻身的可能



將將將~


正面出現啦~


看這個側面的水果


多令人流口水呀


而且味道很不賴哦



蛋糕是還不錯吃~還打算去買呢。


只是希望不要再發生像巧克力香蕉一樣"自己莫名翻身"的鳥事了


它整條的蛋糕捲,一條都是$120


但那天在門市看到有二種口味,3/1開始要調成$150了呢


所以要趁它漲價錢,也去買來吃吃看呢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