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盡了千辛萬苦…


好不容易,


終於集到了我的第一枚跟第二枚阿趴磁鐵了


整個真的是痛哭流涕呀~


一開始還跟中信搞的不是很高興,


還一直在掙扎,如果硬集這個阿趴磁鐵組,還不是讓中信賺錢罷了…


唉~但又只有他們家有啊…所以整個超機車的啦,阿趴又是我的最愛…


所以只好忍氣吞聲的集了呀~


而且阿趴是中信獨家的,所以很機車,


他們每次的阿趴贈品都超難集的啦,這次也不例外…


而且難集就算了,金額還很高,整個就是很機車


但偏偏我就要為了阿趴,不得不對你們這種機車銀行屈服…真令人不服氣


在拿到第一枚磁鐵時,櫃台小姐跟我說:這是滿額贈送的磁鐵。我還故作鎮定的點了點頭,其實我超想大叫的,結果又很冷靜的離開櫃台後,馬上拆開來看…超感動的啦


阿趴真的好可愛呀,連外面的袋子都這麼可愛…



背面…


阿趴磁鐵總共有12款…外加一款"隱藏版"的…



我拿到的是…


3月跟10月的…


還好沒重覆,本來還真擔心,運氣很屎的我,會不會一開始就拿重覆的咧,還好沒有…




可愛~可愛~阿趴真的好可愛唷たれパンダが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