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脹到不行的王品後,我就去消耗熱量了…


因為去漢神時,都沒得逛,所以只好留在新堀江囉,不過我們到新堀江的時侯,還算太早,所以出來擺的攤子並不多說,而且人也很少…只好有一攤沒一攤的晃著…看著那麼少的攤子,還是覺得小空虛說,不過在亂空虛的當中,還是亂買一通耶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一直亂買東西,上星期上課,音樂欣賞的老師還說,最近天氣在轉換,人的脾氣很容易不穩定…這點我還真是超認同耶,這陣子真的整個人超燥的,又一堆煩事,真的很浮燥。還常常會放空,而且還亂買東西…像這天逛新堀江…看中了一張貼紙, 超喜歡的,所以就問了價錢,結果…小小一張貼紙,竟然要$200,我聽到的當天真的嚇了一跳,還想說:搶人哦。結果~~~~隔大概三秒鐘…我就買了那張貼紙然後買完後,還自己忽然驚醒…想說怎麼買了那麼貴的貼紙啊…


傳說中…$200的貼紙



逛完了新堀江後,就前往早上沒買到的餐包店,買餐包囉…由於早上布司機已經來過了,而且還一直在臭屁說高雄是他的地盤,他光聽住址,一下子就找到了,但後來我們去,其實路也沒有很難找好不好…


這間餐包店在新樂街上




從這個巷口進去,這個巷口進去還滿暗的



走進去後沒多久,就看見囉~"三郎麵包廠",它好像是早上九點就開了…開到下午六點的樣子…好像啦~忘了,不過早上去,餐包還沒作好,所以最好是下午再去啦…


這間的餐包,也是從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的,好像他們有賣給那些牛排館當餐包用,後來就有網友找到他們原始的麵包店~去買的時侯它熱熱的,其實應該馬上吃啦,但那時中午吃的王品還撐到不行,所以就沒馬上吃,但它可以冰,要吃再拿出來烤一下,真的好吃哦…裡面的奶油,又香又好吃~大力推啦



小餐包~它一包是25顆→$90



車上的戰利品…


有小王子的白麵包,還有新堀江的戰利成果~


其實還有一大台漢神的戰利品,被收到後車箱去了,我還沒發現咧,哈哈哈。



結束高雄的行程後,就北上往關仔嶺啦…目的是泡湯跟炸香蕉,由於吃太飽加上走太久,我整個人一上車,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也快到關仔嶺了時間真的算的剛剛好。


我們就先去泡了湯,由於我不想帶泳衣,所以還是去了去過的統奕,因為它有裸湯…泡完湯再洗個澡,就要去吃炸香蕉啦~但是這時侯的我,還是覺得超飽的啦


而且覺得整個肚子都是肉啦…感覺好嘔心,所以…來到炸香蕉這,由於有人又堅持要橙汁排骨,所以就不再點雞湯了,因為每次來都是點雞湯的…畢竟它是土雞城呀,不過也還好它還有雞以外的湯,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因為這時侯的我,已經不想再吃下任何的肉類了…


橙汁排骨


其實它真的不錯吃啦…只是這天,才吃了一塊,就受不了了



也是有人硬要點的炒飯它們的炒飯也不錯吃啦…只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麵



炒過貓…這是第一次在這裡點這道菜,還滿特別的說,道味當然也是很好吃,這裡的菜都很嫩



西瓜棉溪魚湯…好喝哦,他西瓜棉放的滿重的,我喜歡有的海產店都放的很輕,但我覺得那就沒什麼感覺了,西瓜棉就是要酸才好吃啊…



將將將將~~我最愛的炸香蕉啦………


我雖然想它想很久了…但這天,整個飽到不行耶,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享用它,我本來去之前還在想,要吃二個的說



 


這樣拍起來好像怪嘔心的…但真的很好吃…它裡面包了菜、香蕉、蝦仁…還有什麼忘了,但超好吃的啦…




芋丫蕃薯~這是老闆贈送,還有一盤柳丁,但真的吃不下呀



在結束完璧な休み,準備回台南時,整個人超難過的,好想吐…而且飽到頭好痛…所以一上車就在昏睡了,而且我還感覺到,好心的司機還開的"非常非常"慢,時速大概只有20~30,因為怕我吐在他車上而且在我有感受到他開很慢的同時,還知道有好幾台車,一直給我們超車,本能就很想開口跟司機說,怎麼可以輸他們,但偏偏又開不了口啊…整個難受到爆啦,不過還好多虧好心的司機開這麼慢,才沒讓我吐出來啊


而且~也終於體會到一件事…太完美的行程…果然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嚐試呀…要有心理準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