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璧な休みの趴1…就是台塑王品啦…

不過,本來是要在台南的王品吃的,誰知道,原本的王品已經不營業了,要搬去新的地方,但新的地方目前還在裝簧中…所以,台南目前是處於沒有王品的狀態…為了不破壞完璧な休み,所以就決定去高雄的王品啦…


還想到,剛好碰到漢神的週年慶,想說要去晃一下的,結果沒想到…整個漢神人多到爆啦…不管到哪一樓,都擠爆,尤其是化妝品那層,我連擠到我想看到櫃前去,都擠不到耶…爆多的啦,連上個廁所也要排隊,最後~還是花了幾分鐘的時間,快速的買了一個要送人的禮物。就離開了,因為整個擠到不行啦…擠到脾氣都上來了,而且…沒公德心的台灣人,實在是一堆


在去漢神之前,還去了趟小王子,買了很久沒吃的白麵包,我去的時侯他們才剛開,很多麵包才剛在上架呢,所以我要買的巧克力口味的白麵包,當然是有呢…買來就先吃了一條,果然很好吃呀



去完小王子…好心的布司機先載我去漢神,他則去買餐包,話說這個餐包,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很好吃,所以當然要順便去買來吃吃囉…不過布司機去的時侯,餐包還沒作好,所以叫我們晚點再去,剛好…我在漢神也擠到不想逛了…所以,就出發去王品啦…


去的這天,不是假日,所以本來想說,人應該不多的,沒想到,其實人算不少耶,比我想像中多很多,台灣人消費能力果然不錯耶…不是虛傳的


我們有事先訂位了,所以去的時侯,他們已經幫我們把位子準備好了,而且很貼心哦…還用訂位卡寫上名字,真不虧是高級餐廳耶,超慎重的,而且…服務人員真的很讚哦,訓練非常有素耶。



選菜單時…我個人也在那猶豫了好一會說…因為每種都想吃好不容易,點完了菜…開始陸續上東西了…


一開始上來的是_餐前酒…這應該是"梅酒"吧不過…味道很淡啦,不是很重的酒



再來上的是沙拉的部份


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由煙薰鮭魚及飛魚子搭配干貝及馬鈴薯組合而成,搭配主廚特製塔塔醬,口感清爽可口。


它上面那個圍成花樣的,就是生的鮭魚片,下面是飛魚子沙拉,但吃起來就像單純馬鈴糬沙拉…我是吃不出飛魚子啦



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是由酥脆的薄餅,包裹著鮮蝦及多種水果而成,拌著水果醬汁享用,口感清甜舒爽。


雖說是"鮮蝦水果沙拉"…但裡面只有二條蝦子啦其他的都是水果,外面那層,應該是炸的蝦餅,服務生要我們用手剝,然後沾綠色或黃色的醬吃,裡面沙拉不錯啦…但外面的我個人是覺得soso而已,因為覺得有點小油



接著是濃湯…


在介紹濃湯前,有個題外話要講一下,我記得那天在看menu時,有看到還有"麵包"的,所以在選湯的時侯,一直很難抉擇,想選酥皮湯,又想選法式麵包濃湯,本來以為法式濃湯是另外有麵包,沾著濃湯吃的那種,但那時又想說還有麵包,所以就一直很難抉擇,要不要點法式,後來小姐來點餐時,我還問她,法式麵包濃湯的麵包是哪種,她跟我說明後,我就決定點了,想說,那不會跟麵包衝突到,結果…後來,一直沒上到麵包這道菜,我用餐中本來一度有想到,但後來又飽到忘記了,而且也還想說,他們那麼高級的餐廳,不可能會有忘記上菜的事吧…一直到現在整理照片要po上來,去王品的網站看了一下,真的有麵包這道菜說,但我確定我們是沒有麵包的…真怪~到底是有沒有啊雖然是吃的很撐…但畢竟,它是消費一客要$1200加一成的高級餐廳耶…如果真的漏了出…是不是不太好啊…不過到底有沒有,也不知道說…不過…我寫mail去問他們囉,等他們的回覆囉。


回到濃湯正題…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的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非常的香酥可口。


這跟我上次去"冒煙的喬"吃的是一樣的濃湯哦…不過這裡很不同的事,蓋子的地方,還上了蒜下去烤,很香很好吃哦…



另一個是…


酥皮牛尾清湯


牛尾清湯是由純牛尾熬製而成,味道非常的美味甘醇。


這道我個人是覺得…怪怪的啦,因為一般印象中,酥皮不就是要配濃湯的嗎…配上牛尾湯,還是覺得不搭說




在上主菜前,先上了酸梅湯…我點的是熱的,它有冰、熱二種可以選



冰的酸梅湯…還有我點的主菜的沾醬




再來登場的…就是等很久的主菜了


台塑的招牌_台塑牛排


台塑牛排是王品的招牌菜,獨具中國口味,是全熟牛排,不但鮮嫩多汁,而且為了堅持品質的完美,一頭牛僅供6客王品台塑牛排。

上菜的時侯,服務生還會先幫忙切哦…不過…只切一些啦,大部份,還是自己要切





香烤豬大排


專為喜歡吃豬排的貴賓所設計的,
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而成的。



一上來時,服務生先幫我把上、下二部份切開,上面的部份可以先讓我們食用,下面的部份,油脂比較厚,他們會再拿去作第二次的火烤…


服務生也是會幫忙切幾塊肉



又等了好一會兒………


下面去烤的部份終於來了…賣相很好哦,而且這次服務生,全部幫我切完了,真是太完美了啦~下面烤的部份,油脂雖比較多,但真的超嫩的啦,太好吃了



配菜…


說到這配菜,我還忘了照,等到吃了好一會才想到…所以看到的當然不完整啦,不過大概東西都在啦


它的蕃薯超好吃的…尤其搭配肉吃,太讚啦



說到主菜時,也要分享一下,在去之前,就有人跟我建議說,雖然王品的牛排是招牌,但是其實豬大排跟羊排,都反而更有特色,我在路上時還跟布司機講了這件事,但他老人家很愛堅持已見,還是一直堅持要點牛肉…不過我是想說也差啦,反正他硬要點牛肉,這樣我也才能吃吃…平凡的招牌是什麼味道不過我自己卻為了羊排跟豬大排在那選很久,後來問了小姐,小姐跟我們介紹這二種的作法,那時聽到時,豬大排的作法真的挺有特色的,但小姐有加一句,豬大排的份量也是比較多的,這點又讓我很考慮了…最後布司機也覺得豬大排不錯,所以就點了…


等菜上來後,一開始先上的牛肉,真的覺得不錯…但吃到後來,又變得很平凡,反到是豬大排咧,由於它有二次的烹煮,所以等它第二道又上來時,完完全全贏了啦…招牌的牛排當下輸掉了,這也讓布司機體會到,什麼叫做"不聽漢奸言,吃虧在眼前"啊

不過…不管是什麼肉,它的份量還真是大到不行耶,而且事先不知道還可以打包,所以我們還真是拼了命的一直吃吃吃…吃到最後剩一些些了,完全放棄了,已經塞不下了,才發現,可以打包啦真是冒汗…不過剩那一些,要包也不是啊,所以還是放棄了,不過這時侯,真的整個脹到不行耶…飽到頭都痛了

不過…它的餐還是有呢…接著上的是水果




接著上來的,是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將純巧克力在200 ℃ 的烤箱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冷熱交替的獨特口感,令人回味無窮。


巧克力的部份是熱的,冰淇淋是冰的,很妙的感覺,這個甜點本來聽起來是不錯,但吃了以後,我個人是覺得也soso……因為巧克力本來我抱了很大的期望,但也覺得ok而已…小姐有提醒要小心吃,說巧克力會燙,但其實也還好啦…



南瓜布丁橙柚凍


由二種甜點組合,現烤布丁是搭配著焦糖,橙柚凍是用新鮮葡萄柚汁製成。


酸酸、甜甜又苦苦的…還不錯啦,只是這時侯,真的整個超飽的啦…所以還是沒吃完




它一開始上來我還沒注意到,後來才發現…這二個是橙柚凍哦…不是果肉說,整個就覺得作的太完美了…




飲料


冰釀咖啡


很精緻哦…杯子裡面除了一般冰塊,有顏色那個,聽說是"咖啡冰塊"哦…旁邊還有牛奶跟糖漿



柑橘橙柚茶



吃完這一頓,真的不是普通的飽耶,是整個脹到一個不行,而且脹到頭痛耶…不過果然是高消費的地方,整個服務都超讚的。不過…我個人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服務生可不可以幫我們把肉切完啊…不然那個肉都那麼多,切到後來,真的會整個又氣又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