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陣子沒UPDATE了是說開學後,真的是又忙又累的,時間都塞的滿滿滿,所以還真的沒什麼動力跟時間UPDATE東西上來說…所以又拖了一陣子,終於想到要把前陣子的苗栗3日遊分享一下。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從吃的囉沒辦法,個人比較重這個部份。


第一天的中午,從台南出發後,還去豐原火車站接了人,然後就朝卓蘭去啦…到卓蘭的主要原因,就是為了吃這頓飯這也是朋友從網路上看到的,感覺上很不賴,所以就來走走啦…


vilavillaという所,它不只是用餐,它整個園區滿大的,很有的逛,而且它算滿針對親子設計的,很試合全家帶小朋友來~



它的大門~~其實到這裡來,拖papago的福,又走錯路了布老人,真的不是我針對你的papago,它每次都要讓我有理由嫌棄它,我也沒辦法啊。


它入園是要門票的…一張"好像"$100,我也忘了說,呵呵,因為不是我去買的啦,但是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



雖然我們來這裡主要是吃飯但其實它的餐不多啦,它比較多飲料、茶、跟茶點類的,而且餐還不便宜哦…我記得我們點的這個套餐,好像就要$380了說…"好像"啦,真的忘了。但味道是還不錯啦,我覺得還挺好吃的啦。


咖哩雞…



這個是………忘了名字的東西



這是戶外的座位,感覺似乎是不錯啦,但是風滿大的,而且在外面吃有一個缺點,就是"飛行生物"不少,都要一直在那裡揮,挺煩的,但因為我們去的時侯,室內的位子都坐滿囉…所以只好在外面。


還好還有風,不然中午時間坐外面,又不能開那個傘(因為風太大),一定熱死人了。



既然是食べ物篇,所以是以吃為主啦…所以中餐介紹完後,再來,就是晚餐啦…


說到我們的晚餐還真驅折,因為泡沙浴加溫泉用了太多的時間了,所以等到要吃飯時,已經算滿晚的了,而且又在泰安山上,我覺得那裡還算滿偏僻的,所以我們找了好久,才好不容易找到這間吃飯的地方,這時的山上,還真是冷到爆說…


名字拍的不清楚,它是在泰安的"山中傳奇"



我們來的時侯,都沒有客人了哦…只剩老闆家族在烤肉不過熱心的老闆還是肯出餐給我們



滿有特色的menu…只是貼了那些標籤貼紙,還真有點破壞美感




其實我們很訝異的是…以為這種地方,賣的應該是套餐,結果沒想到,它們賣的是合菜哦。


味道還不錯啦,但也有可能因為大家都餓壞了


這道是他們當地的名產…臭豆腐,夠臭,不過我覺得很好吃



放山雞…看起來是有點少,那是因為有被我們狼吞虎嚥一輪了



這個好像是筍子湯之類的……




這道,沒記錯"應該"是山豬肉




又餓又冷的我們,菜一上來後真的是猛吃呀~



我們吃到一半,好心的老闆又來啦,他提供一些他們正在烤肉中的食物給我們,真是好會作人的老闆哦


而且我記得它們價位也不貴啦…我們這樣一桌"好像"是…1200,我們有五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