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平第一次去嚐試了當ひつじ的感覺…やっばり、まずいなあ~


本來看到廣告單時,就想說還滿特別的東西,因為它就是打著"植物鍋"…都是菜,有各式各樣的葉菜類…算是滿特別的啦,だから、友達の誕生日のために行った。


他的主菜滿少的,就牛羊豬雞魚跟海陸…除了主菜以外的東西,是自助吧自由取用的…剛開始的時侯還想說一切ok啦…


很期待他的菜…畢竟也算一個新的嚐試



結果…就在我前往自助吧時…那時還算ok,只是小小shock,放眼看到的全都是綠葉啦…有一堆名稱,反正我也看不懂,所以就每種各給它夾一點…一下子,整個碗就都是綠葉了耶…很驚人哦~而且我還有挑掉一些看起來我就不喜歡吃的東西~


右手邊那碗就是我夾的滿滿的綠葉~他煮的東西,還有一些丸類…再來就是他們手工的麵類…我也有放來煮,再來…別懷疑,就沒了~



不過,他也有"一些"熟食啦…豆皮壽司、涼拌洋蔥、蘆筍、泡菜、涼拌龍鬚菜....等等,這些熟食都算不錯哦~其中又首推豆皮壽司



點菜不久後,我們的"主菜"就上了…我們分別點了:海陸、羊跟雞…


看到主菜上後…說真的,我開始傻眼了…


牡草羊肉…別懷疑,一份$380加一成的份量…只有這樣而已哦~



放山雞…也是$380加一成,這個雞肉是不放進鍋裡煮的,它有處理過了,是直接沾醬吃的…它也是一份的量……



最貴的海陸鍋…海鮮加牛肉…一份$550加一成


它附的牛肉~~~~更傻眼,真的只有這樣



我很期待的海鮮…它看起來好像很多哦,但其實它只有上面看到的這些而已,它下面全部是冰塊…我本來是想點海陸的…但又想說,他沒單海鮮,點海陸會吃不完,沒想到它的份量…嗯嗯~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吃不完啦…



本來想說…算了,就吃養生一點,因為憑良心說,這間餐廳就是走"養生路線"的啊,但就在一開始亂放了一堆綠葉類的後…整個火鍋,不管再煮什麼,都變成葉子的味道整個人就開始空虛了起來啦…而且,蛋餃、魚餃之類的這些東西,都沒有哦~我一直不死心,問了二個服務生他們說他們的料,都是有含草手工的,所以沒有餃類啦,但其實餃類也可以做啊~


就從我的火鍋上出現全部的葉子味後,整個人就空虛了起來,那個麵是不錯吃啦~但就是覺得,少了好多東西,而且那天又忽然好想喝熱奶茶,連這個也沒有耶,他泡的熱茶,都是我看了就不想喝的,連香茅紅茶我也不喜歡,唯一只剩冰綠茶



整個吃下來,我除了空虛,還是空虛~而且這樣的東西吃下來,也會讓我覺得沒那個價值啦…真的不合我意啦~我還是只能乖乖作肉食主義者~


我本來還以為,我一定可以接受的說…沒想到,ひつじ真的很難作耶…可憐的ひつじ…我有體會側你們的痛苦了~


不過重養生的人到是很推薦可以去吃啦~只是我個人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